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小花生韩服登顶原因 只为Faker能多看我一眼

小花生韩服登顶原因 只为Faker能多看我一眼

发布时间:2016-12-30 14: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小花生登顶了韩服第一,这傲人的战绩让大家都很惊讶,不过随后小花生表示自己登顶是有原因的!那么小花生的登顶原因是什么呢?原来小花生登顶只为faker能多看他一眼!  

SKT这支LOL历史中的传奇战队从来不缺少优秀的选手,虽然S7到来,三朝老功臣Bengi的离去曾让粉丝感到心酸与难过,但紧随其后他们就宣布了曾经ROX战队的顶级打野peanut小花生的加入,又一次让这支队伍充满了无数可能性,甚至更有观众觉得S7的总冠军也将非他们莫属。  

短短二十日冲上第一  

小花生韩服登顶原因 只为Faker能多看我一眼

但小花生初来乍到,队伍中还有一位打野的有力竞争者blank,那么想要获得首发需要的是什么呢?在苦思冥想之后他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韩服Rank第一。  

没错,在加入SKT之后这位选手开始了疯狂排位模式,新赛季他花了216场比赛,用59%的胜率冲到了现在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出他的打野胜率实在是很高,不愧为当前世界最强的打野选手之一,特别是蜘蛛,达到了83%的胜率,每一场几乎都是碾压的数据。一共仅仅20天左右,就直接在新赛季的排位中冲上了韩服之巅。  

Peanut登顶:只为Faker多看我一眼  

小花生韩服登顶原因 只为Faker能多看我一眼

要知道自古以来,第一永远是所有领域中共同奋斗的目标,在电子竞技项目中更是如此。现如今这个以输赢论英雄的职业里,服务器第一往往会成为一个人最有力的荣誉,可以说这次的第一将会直接奠定了小花生在之后首发打野的地位。  

小花生与Faker曾因排位结缘  

但是在这攀爬其中也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就在登顶的前几日,当时已经爬到第三位的小花生peanut第一时间就屁颠屁颠的跑到正在大师几百名掌控雷电的Faker面前来分享快乐:“大人,我打到前三了,你呢?”  

对此Faker反而一反常态的傲娇起来,直接以冷漠的表情施以回复,然而却在小花生转身离去后直接游戏中来了一波失误,可以看出他心中还是有一些波动的。  

因为你要知道,小花生与Faker早在14年中就曾因排位结缘,当年S4的SKT形式微弱,三星双雄的崛起让SKT成为了那个时代的背景板,而Faker当时唯一能证明自己的途径就是通过排位来发泄,但是在当年长期维持在韩服第一的Faker却被横空出世的小花生peanut给顶下了韩服第一的位置,这让赛场备受打击的Faker在游戏中也遭受到打击,而如今小花生依旧爬到了韩服第一,而自己却在大师段掌控雷电,Faker心里没有波动也是不可能的啊~  

小花生韩服登顶原因 只为Faker能多看我一眼

但说起Faker为什么对小花生这么冷漠还有个原因,在今年的S6总决赛上,Faker曾表示现场观众全是给小花生加油的,根本没有听到我的名字,不开心。由此可见如今他冷漠的对待这位自己的小粉丝说不定是蓄意的报复哦~

以上就是关于小花生登顶的原因,更多LOL资讯, 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LOL直播若风女友曝光 发姐直播偶遇若风女友

LOL主播真会玩71期 PDD直播大跳极乐净土

小智VSPDD直播互怼 两大平台一哥真干啊!

LOL主播小智躺着直播 如苍老师一样的男人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小花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