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小技巧分享:地下城启动闪退的解决办法

DNF小技巧分享:地下城启动闪退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16-12-31 17:15 来源:掌游宝 作者:love蒯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就是登录游戏的时候,出现闪退的情况?

我的游戏是在更新过后出现的闪退,好蛋疼,气的我啊,卸载了,重新装的游戏。

但还是解决不了问题,那要怎么办呢?

重点来了!

解决的办法是我偶然间发现的,那就是,启动过程中,tgp会最小化。在启动时,再把右下角的tgp重新打开,卡在桌面上,记住,tgp一定要一直在最大化的状态,直到游戏启动完成,就解决了。

小伙伴们可以试试了,但是只是试用启动闪退,不适用玩的过程中闪退。

再有适用的是笔记本电脑和家庭台式机,网吧基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网吧有还原系统,对了,其实都是在全屏启动的时候出现的闪退,不全屏不会出现闪退的,去试试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