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幽灵模式强者混战 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幽灵模式强者混战 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发布时间:2017-01-05 14: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M中继承了许多CF的玩法,想必幽灵模式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在CFM中,幽灵模式位于休闲玩法的第一个,也算是CF系列游戏中的第一个休闲玩法吧。而且这个玩法十分考验玩家的各方面技术,包括临场反应,战术部署,甚至对敌方的心理状态也要进行一定程度的猜测,才能赢取最终的胜利。  

幽灵模式强者混战 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在幽灵模式中,最基础的玩法和爆破模式是一模一样的。潜伏者方需要选择A,B两个包点之一安设炸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计时后炸弹会爆炸。如果在安设炸弹之前潜伏者方被全灭,或是在安设炸弹之后被保卫者方拆除,保卫者方就赢得了胜利。而潜伏者方的胜利条件就是全歼保卫者方,或是守护炸弹直到炸弹爆炸。  

幽灵模式强者混战 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但幽灵模式和真正的爆破模式不同的地方在于,潜伏者方是处于隐身状态的,如果在运动状态下,就会露出一个隐隐约约的半透明人形,而在静止不动的状态下,潜伏者方则会完全隐形!虽然获得了隐身的能力,但代价就是只能使用近战武器,而保卫者们要做的就是被隐身的敌人贴上来之前先行发现敌人,消灭敌人。一旦潜伏者在没有近身的情况下被发现,单凭近身武器是很难与手持枪械的保卫者抗衡的。  

幽灵模式强者混战 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从保卫者的角度来看,如果对自己的眼力没有自信,找一个合适的藏身之处或者说据点就是非常重要的了。将能攻击到自己的路径时刻纳入自己的监视视野之内,甚至说待在一个只有通过非常狭窄且极易监视的通路才能到达的地方,这些都是较为明智的选择。而如果这个据点还能兼顾到两个包点之一,做到既能保全自己击杀敌人,又能看守包点防止敌人安设炸弹,当找到这样的据点的时候,就可以长久的待着,一边注意自己的视野,一边及时和队友沟通确定其他包点或者点位的敌情。  

幽灵模式强者混战 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而从潜伏者的角度来看,首先,拥有一把称手的近战武器是使胜利的天平倾向于我们的极为关键因素。因为如果无法对敌人做到一击必杀的话,很容易被枪械近身扫射秒杀。选择近身武器的主要考虑因素一是范围,二是威力,这两者缺一不可。并且,千万不要非常急躁的快速赶路,除非能完全确定前方的道路没有敌人。因为潜伏者在运动时是会露出半透明轮廓的,如果只顾赶路而被发现的话,很容易死亡。潜伏者最大的优势就在于隐身,千万不要一味的蛮上。  

幽灵模式强者混战 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最后再给大家介绍几个潜伏者的实用技巧,第一,如果不确定前方是否有敌人,最好保持静步慢慢的前进。第二,当你在蹲下的状态时,跳跃依然会处于隐身状态,也就是说虽然运动了但不会显形。第三,在跳跃落下的过程中再次跳跃,会让跳跃处于静音的状态。将第二条和第三条结合起来,也就是保持下蹲状态连续跳跃,就能达到我们俗称的【鬼跳】,既能保持一个速度较快的移动,又处于无声和隐形的状态。这种移动方法需要多多练习才能熟练掌握,希望大家能够灵活使用上述技巧,赢得胜利!

幽灵模式强者混战 悄悄的进村打枪的不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