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CF神罚狙击枪登场 新版本首款PVE狙击神器

CF神罚狙击枪登场 新版本首款PVE狙击神器

发布时间:2017-01-05 14: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随着新版本的曝光CF挑战模式神器SR25-神罚狙击正式曝光,那么CF神罚狙击枪值得买吗?CF神罚好不好?一起来看CF神罚详细介绍。

神罚(狙击枪)

CF神罚狙击枪登场 新版本首款PVE狙击神器

期限:永久

价格:23800CF点

弹夹容量:20/20(PVP模式下)

50/200(挑战模式下)

描述:以著名的SR25为基础进行改造,增加了消音器和瞄准镜,稳定性和命中率显著提升,是可靠的狙杀武器。

属性:挑战模式下狙击状态下也可以进行连射,击中敌人的头部将造成极高的伤害。按1键可使用强大的榴弹发射器,使用后需要一段时间的充能。

CF新版本神罚狙击枪,CF新版本神罚好不好,CF新版本神罚预售时间。

榴弹模式

CF神罚狙击枪登场 新版本首款PVE狙击神器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五星

武器点评:PVE专属强化武器,虽为狙击枪,但火力丝毫不逊于机枪,强大的榴弹发射器能对大片区域造成毁灭性打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