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CFAK12幽灵武器测评 近战远程双攻击方式

CFAK12幽灵武器测评 近战远程双攻击方式

发布时间:2017-01-05 15: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随着CF1月新版本体验服的曝光,AK12家族再出新武器。AK12幽灵使用了适合街头战斗的城市伪装色。按右键后,可以发射散弹,有着强劲的火力输出。一起来看看AK12武器测评吧!AK12幽灵好不好

AK12-幽灵(步枪)

CFAK12幽灵武器测评 近战远程双攻击方式

期限:7/30/90/永久

价格:1200/3600/6000/19800CF点

弹夹容量:30/60

CFAK12幽灵武器测评,CFAK12幽灵怎么样,CFAK12幽灵好不好。

描述:AK12使用了适合街头战斗的城市伪装色。以AK12为基础改造而成,拥有极高的破坏力。

属性:按右键后,可以发射散弹。

CFAK12幽灵武器测评 近战远程双攻击方式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四星

武器点评:AK12族系枪械,有着强劲的火力输出,适合巷战和中程作战。

以上就是关于CFAK12幽灵的相关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