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火影手游佩恩上架时间公布 V10招募赠送33片

火影手游佩恩上架时间公布 V10招募赠送33片

发布时间:2017-01-05 18: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那路套

火影手游佩恩上架时间公布!官方于1月5日公布了佩恩上架时间,1月8日将会正式上架,同时波风水门和干柿鬼鲛将会下架。火影手游佩恩上架还会有碎片赠送活动,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佩恩【天道】降临活动时间:1月8日00:00至1月11日24:00参与条件:等级≥20级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进行高级招募,达到指定次数可额外获得佩恩【天道】的碎片。

高级招募3次:赠送4级随机勾玉*1

高级招募6次:赠送佩恩【天道】碎片*2、金币*180

高级招募10次:赠送佩恩【天道】碎片*3、金币*180 V特权等级5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30次:赠送佩恩【天道】碎片*5

高级招募50次:赠送佩恩【天道】碎片*5 V特权等级10及以上双倍

高级招募70次:赠送佩恩【天道】碎片*5

高级招募100次:赠送佩恩【天道】碎片*5 V特权等级15双倍

由于官方公布了全新招募规则,5000金币至少有一组佩恩(天道)。所以即便你是V10而且手气非常差,那么也只需要67000金币就能拥有佩恩了。我相信大家应该都不是非洲人,不过还是提醒大家招募这种事情还是量力而行。

以上就是火影手游佩恩上架时间,1月8号晚上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会连夜抽出来体验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