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圣诞狂欢的延续 教你如何在团战稳步上分

圣诞狂欢的延续 教你如何在团战稳步上分

发布时间:2017-01-06 14: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地图介绍】

圣诞狂欢的延续 教你如何在团战稳步上分

圣诞狂欢这张地图是本次圣诞节推出的又一新作,在技法上延续了团战模式的核心,所以打法上也是更加的飘逸!地图的整体布局呈现中国式的中轴对称,艺术感上非常的强烈!进入地图之中,就像是打开一幅画卷,节日祝福的喜悦尽收眼底!从地图构造上来看,和多数的团队地图并没有多大的区别,进攻点相对都是比较多的,!但相较于其他团战地图来说,这张地图在打法上就更活泛一点,在其原始的进攻走道之中还有着众多的分线,火力点相对比较散漫,你很难找到一些比较惯用的蹲守点,要想玩好绝非你想的那么容易!

【路线选择】

圣诞狂欢的延续 教你如何在团战稳步上分

进入游戏的第一事情就是要确认好你的进攻方向,在图中共有三条进攻干道,从个人角度而言,建议大家从中间走,相较于上方的点位来说,这个位置相对比较安全,并且走道的距离较长,你能有足够的时间提前布防!若你个人实力较强的话,也可以选择从左右两侧进攻,这个位置在进攻上则更为直接一点,在效率上也会更突出一些!但是,你要记住,在到达目的地之后,不要忙着上前进攻,可先找到障碍物来做掩护射击,点位的范围较广,面对数量较多的玩家,你很难占到什么便宜!

【占据至高点】

圣诞狂欢的延续 教你如何在团战稳步上分

在战场形势不明的情况下,可利用至高点的位置来判断敌方玩家动向!但是要记住,在蹲点的时候切记不要暴露你的战场目标,这样的话肯定会影响你接下来的射击效果,一旦玩家有所警觉的话,他们肯定能提前做出准备!极有可能会遭到瞬间秒杀!进攻时速度一定要快,击杀过后也要立刻撤回你原先的蹲守点,调整好你的进攻频率再准备下一轮的进攻!

【左侧协防】

圣诞狂欢的延续 教你如何在团战稳步上分

从区位上来看,敌方玩家的站位多处于平台的四周,为了提升你自身的战场效率,这位置的是你首选的目的之一,在进攻时尽量采用掩护进攻,身体部分不要暴露太多,虽然会限制住你一部分的视野效果,但只要能够稳稳将其守住,效率肯定不会太低!但是,单个位置的使用次数不要过多,毕竟别人不是傻子,每次都会栽到一个地方,要是敌方玩家选择绕后偷袭,很有可能会被瞬间秒杀,对你来说可就得不偿失了!

【迅速突进】

圣诞狂欢的延续 教你如何在团战稳步上分

在己方阵营优势较大的情况下,在打法上一定要激进一点,只要他们形成不了攻击阵势,要想刷分还是非常简单的!在站位上,建议大家可以先选择一些暗角,一般玩家的进攻速度较快,位置选择的好,他们很难有反应的时间!但是你要记住,点位的使用次数过多,多注意转换,从而搅乱玩家的战争视野!

【总结】

以上就是团队战圣诞狂欢点位教学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玩家朋友带来帮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