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如龙》系列全面下架 究竟是炒作还是被禁

《如龙》系列全面下架 究竟是炒作还是被禁

发布时间:2017-01-10 15:16 来源:逗游网 作者:逗游网

中国游戏市场越来越壮大,但某些大作存在“少儿不宜”的画面,所以被全面禁售。继《GTA5》被禁售之后,现在淘宝上又一款知名系列名作《如龙》也被禁售了。不过搜索《如龙0》还能搜到相关商店页面,不过相信坚挺不了多久了。

《如龙》系列全面下架 究竟是炒作还是被禁

不过,和《GTA5》禁售之后出现“三男1狗”“横行霸道5”等有趣译名一样,《如龙》或许在之后也会换个名称,比如日本瘪三、苦窑人生、视频聊天等等,脑洞大开也颇为有趣。

《如龙》系列全面下架 究竟是炒作还是被禁

另外据电玩巴士的说法,他们刚上架的《极限竞速》也遭禁售,原因是“极限”两个字被认定夸大宣传....虽然现在网上对于如龙系列被禁的看法各不相同,但是现在如龙系列下架已成事实,只能期待如龙再一次上架。

TAG标签: 如龙 如龙系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