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世锦赛冬季赛地点公布 决战巴哈马群岛

炉石世锦赛冬季赛地点公布 决战巴哈马群岛

发布时间:2017-01-11 16: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炉石世锦赛在哪举办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今年的炉石世锦赛举办地点,它位于巴哈马群岛的梅里亚纳萨海滩酒店。

炉石世锦赛冬季赛地点公布 决战巴哈马群岛

2017年《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开战在即,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又将齐聚一堂为我们献上精彩的对决!说到精彩纷呈的《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有什么能比徜徉在碧水白滩、暖阳高照、景色优美的海岛上更为惬意呢?

炉石世锦赛冬季赛地点公布 决战巴哈马群岛

本次2017年《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的比赛场地定在巴哈马,是不是超酷!详情如下。

地点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将在巴哈马群岛的梅里亚纳萨海滩酒店举行。在临近赛事前,我们会公布更多相关的详细信息。

炉石世锦赛冬季赛地点公布 决战巴哈马群岛

时间

《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为期四天,从2017年3月24日(周五)至2017年3月27日(周一)截止。其中小组赛为期两天,之后进入到淘汰赛环节,角逐出四位参赛选手晋级世界锦标赛。

资质及赛制

2016黄金总决赛《炉石传说》项目的4强选手,OmegaZero,WEXHope,可爱小弱鸡 与 天选之人丨驴鸽 将代表中国地区前往参赛。来自世界各地的十六位选手将分组进行比赛,角逐出八强进入到单败淘汰赛。所有比赛将采用五个职业七局四胜的征服赛制, 可禁用对方一个职业。关于赛事更多的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后续的新闻。

奖金池

本次赛事总奖金池高达25万美元。

炉石世锦赛冬季赛地点公布 决战巴哈马群岛

快来巴哈马和我们一起分享《炉石传说》的乐趣吧!你可以下载随身《炉石传说》APP,或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以了解更多赛事相关的明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