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李白凤求凰皮肤!李白新皮肤获得方法

王者荣耀李白凤求凰皮肤!李白新皮肤获得方法

发布时间:2017-01-12 11:52 来源:72G.com 作者:72G.com

王者荣耀李白凤求凰皮肤作为传说皮肤一经曝光就受到了众多关注,从曝光图来看也能知道只是一款非常漂亮的皮肤,喜欢李白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那么王者荣耀李白凤求凰皮肤怎么获得呢?下面请看李白新皮肤凤求凰获得方法。

王者荣耀李白凤求凰皮肤!李白新皮肤获得方法

李白凤求凰皮肤获得方法?

李白的凤求凰皮肤会在春节期间作为鸡年限定皮肤和大家见面哦!上架时间是1月20日,售价为1288点劵,当然作为传说皮肤1888点券也不为过!

凤求凰皮肤特效介绍

凤凰于飞,翙翙其羽,

凤舞九天的轻灵飘逸特效,

御剑而行,乘风而飞的回程特效,

和鸣锵锵的语音。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李白凤求凰皮肤介绍,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