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官方宣布《生化危机6》电影过审! 2017年上映

官方宣布《生化危机6》电影过审! 2017年上映

发布时间:2017-01-17 14:35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6:终章》官方一直没有宣布中国大陆的上映日期,虽然有定档海报流出,但影迷对这么一部打僵尸的电影能否上映还是心存了点疑虑,终于今日,生化危机电影官方微博宣布过审,但是生化危机6什么时候上映一直是个迷,目前只能确定生化危机上映时间在2017年年内上映,具体时间任未可知!

官方宣布《生化危机6》电影过审! 2017年上映

生化危机电影官方微博:“好想大声吼出来:#生化危机终章# 过审了!!!!2017年一起打怪(择日上映)!”

该片在日本上映后已经蝉联了3周票房冠军,并且将于1月26日登陆美国院线,爱丽丝的大僵尸之旅能否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让关注了该片十余年之久的影迷十分期待。

官方并没有确认之前《生化危机6:终章》定档海报的真实性,相信既然电影已经过审,生化危机什么时候上映也会于近日公开。

TAG标签: 生化危机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