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决战霸都 中外强强对话

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决战霸都 中外强强对话

发布时间:2017-01-22 10:55 来源:央广网 作者:央广网

2017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在哪举办?据悉,今年的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将会于1月1月24-25日在中国安徽合肥举办,合肥举办这种大型赛事并不多,热爱炉石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25还能去天鹅湖大酒店观战。

1月24-25日,由暴雪娱乐官方授权,网易传媒、梯升资讯联合举办,网易安徽、梯升资讯联合承办的“神之梯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将在盛大举行,16位中外高手将为亿万玩家呈现为期两天的精彩巅峰对决。

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决战霸都 中外强强对话

本届赛事阵容强大,国际选手为世界排名第一Xixo(德国),2016暴雪嘉年华世界冠军Pavel(俄罗斯);国内选手包括2016黄金总决赛冠军OmegaZero等。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届时,知名人气主播少帮主领衔奉献赛事精彩解说。网易新闻客户端、网易CC等国内各大直播平台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国际著名游戏直播平台Twitch同步全球赛事直播。

1月25日,决赛将在天鹅湖大酒店开放现场观战。

以上就是2017炉石传说国际精英赛相关信息,到时候不见不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