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CF复仇者怎么刷几率大 挑战刷卡的技巧教程

CF复仇者怎么刷几率大 挑战刷卡的技巧教程

发布时间:2017-01-22 14: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刷卡的角色这个方法是十分考验人品的,人品好一刷就中,不好就要花费非常多的金钱,如果经济能力不是特别强话还是原来氪金比较好。

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CF如何刷复仇者,怎么样刷几率大一些,以及一些细节技巧的攻略。

CF复仇者(强化型)属性:

CF复仇者怎么刷几率大 挑战刷卡的技巧教程

一、免疫己方手雷伤害

此属性能够使自己免遭死于己方手雷之下的悲惨命运,特别是在手雷横飞的团队竞技模式中,此属性便显得非常重要!和雷豹的属性相同,此属性同时还可免疫“战场模式”中的己方空袭!而和雷豹大叔不同的是,此角色还能减少闪光效果哦。

二、减少闪光效果,加快从闪光中恢复的时间

你还在被“运输船”中双方飞来飞去的闪光弹而困扰吗?那么此角色值得你拥有!不仅能够减少闪光时间,而且还能和闪光眼镜叠加使用!使闪光时间控制在2秒以内!不仅减少闪光的时间和幻影相同,而且能够免疫己方的手雷伤害。可以说是“雷豹+幻影”的集合体哦!

CF复仇者怎么刷几率大

刷复仇者的话就进毁灭都市,刷幻影的话就进末日剧场。

复仇者的话,建议在第十关用手雷炸,或者用威力大的武器打爆头,尽量刷20关的,队友在第十关集中起来,用补给手雷炸,几率很高。

卡的数量最好是5,10,20,50的,别混刷,别中途死亡。还有就是用穿甲机枪打,同样容易出。一般最好用英雄级武器或者用AK,打头出的几率会非常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