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剑网3绑定鸡盒子怎么购买 龙凤玉髓怎么得

剑网3绑定鸡盒子怎么购买 龙凤玉髓怎么得

发布时间:2017-01-23 16: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剑网3鸡盒子第二批正式上架,和之前发售的不同,本次上架的鸡盒子一共有1000套。并且本次鸡盒子的购买是有限制的,玩家必须要获得10个龙凤玉髓才能够获得剑网3鸡盒子的购买资格。

1月19日,“盘龙凤舞”20000套不绑定礼盒一经上架,在半秒内售罄,可谓备受关注。为了满足更多侠士对“盘龙凤舞”的追求,今日通过活动开放额外一万套购买后绑定的“盘龙凤舞”,其中电信8500套,网通1500套,维护后即可购买,先到先得!  

建模效果

建模效果

龙凤玉髓的获取方法:

1月23日维护后至2月6日维护后,侠士通过大战、茶馆、黑戈壁阵营和跑商日常活动可获得“龙凤宝箱”!开启后有几率获得不绑定的“龙凤玉髓”,集齐10个玉髓的侠士,可在专属活动界面购买“盘龙凤舞”,每个角色仅可持有十个“玉髓”,每名侠士仅可购买一次“盘龙凤舞”礼盒。

购买界面

购买界面

以上就是本次第二批上架的剑网3鸡盒子需要注意的地方了,鸡盒子购买即绑定,而龙凤玉髓是不绑定的,想要买剑网3鸡盒子的玩家也可以从其他玩家那里购买龙凤玉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