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火线早班车之楼兰公主的宠物等你来战

火线早班车之楼兰公主的宠物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7-01-24 10: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亲爱的CFer,前方高能!2017新玩法,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把楼兰古墓逛得差不多了呢?旅游的,拍照的,签名的,做标记的,没办法,谁让我们把套路早就研究的透透的了呢?整个模式感觉没有太大挑战,估计是策划大大听到了我们内心的呼喊,所以2017就给了我们新的惊喜,楼兰古墓炼狱模式,美丽又残忍的楼兰公主,与大家见面了。

火线早班车之楼兰公主的宠物等你来战

美丽的公主,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抢大家的饭碗啊,虽然你是公主,但是和我未来女友长得怎么这么像呢?我相信你一定会被我的颜值迷倒,一定会对我下不去手,乖乖把奖励送给我,然后我就可以走上游戏巅峰,迎娶楼兰公主——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  

火线早班车之楼兰公主的宠物等你来战

等一下,这不停下降的血量是什么意思?楼兰公主,不要以为你长得美,我们就不打你啊,你打我能忍,可是打我兄弟,我可忍不了。兄弟们,走起啊,妹子和楼兰杖刀都在前方等着我们呢,拿起我们的小麒麟,BIUBIUBIU。  

火线早班车之楼兰公主的宠物等你来战

告别了我们的公主,2017新的世界BOSS你们看到了吗?我觉得一定是楼兰公主养的宠物(爱好很是独特啊),因为都说宠物什么样一般主人也差不多,作为一只残暴的鸡,估计只有楼兰公主养得出来。打新世界BOSS当然要用新的武器,本来以为御龙是用来打三头龙的,可我却用它来打鸡,我对不起我手里的枪啊。策划大大的脑洞还是不错的,只是为什么鸡可以飞!在天上是什么鬼,我觉得这宠物鸡绝对是公鸡中的战斗鸡啊。  

火线早班车之楼兰公主的宠物等你来战

看着这流畅的走位,我都要怀疑人生了,一个鸡怎么能跑得这么快啊,还有这高得出奇的伤害——本以为是新年的福利,万万没想到啊,满满都是套路啊,战斗鸡还是血厚伤害高.......  

火线早班车之楼兰公主的宠物等你来战

不过不要紧,因为我一直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兄弟们,上啊,干掉战斗鸡,过年还可以加个菜——第一次吃上战斗鸡,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战斗鸡不仅可以给我们加菜,还有新年礼物送给大家哦,他的礼物是新的橙色武器:新春鸡毛掸。鸡毛掸,感觉回到了那些考试没考好被家长追着跑的日子。啊,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年龄。虽然我还没有拿到,但是我知道鸡毛掸一定是杀伤力爆棚的武器,毕竟我妈当年用的非常顺手而且带来的肉体(以及精神)上的伤害简直是爆炸,这来自童年噩梦中的鸡毛掸......你值得拥有.......  

拿起噩梦的鸡毛掸子我觉得可以继续在突围模式中再玩一会。虽然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和出口的距离...就差那么0.01米,我就成功了,就差一丢丢啊......心痛到无法呼吸。不过不要紧,进攻不行,我还是可以防守的,虽然技术渣,但是我们队友给力啊(兄弟们不要喷我,我知道你们还是爱我的。)  

小伙伴们有没有对新一年的CFM充满信心呢?更多精彩,更多期待,让我们继续畅游在火线的世界中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