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古尔丹首杀属于战斗民族 Exorsus一战成名

古尔丹首杀属于战斗民族 Exorsus一战成名

发布时间:2017-02-06 09:15 来源:爱玩网 作者:爱玩网

北京时间2月4日21点11分,临近第二个CD结束m古尔丹首杀终于落下了帷幕。来自俄罗斯的公会Exorsus在经历250次开荒之后,战胜了其他公会,拿下世界首杀古尔丹!这也是继7.0史诗萨维斯之后,Exorsus拿下的第二个关底BOSS的世界首杀。

 

古尔丹首杀属于战斗民族 Exorsus一战成名

 

从Exorsus放出的首杀截图来看,史诗古尔丹的隐藏阶段和此前测试服地下城手册中透露的一样,是一场和黑化的伊利丹(尸体)的战斗,BOSS名为“心中的恶魔”。

古尔丹首杀属于战斗民族 Exorsus一战成名

据Exorsus称,史诗古尔丹的战斗时间长达16分钟,并且这是他们经历过最难的隐藏阶段。虽然250次的开荒次数对于一个T级别副本的关底BOSS来说只能算中规中矩,但是长达16分钟的战斗时间可以说是自魔兽自WLK采取团队副本难度分级后时间最长的一个BOSS。难以想象他们是如何长时间坚持这样高强度的开荒的。

古尔丹首杀属于战斗民族 Exorsus一战成名

M古尔丹首杀阵容:

坦克:熊T、武僧T

治疗:奶德、奶骑、神牧、奶萨

DPS:冰DK、DH*2、射击猎、火法、惩戒骑、暗牧*3、刺杀贼*3、狂暴战、武器战

此外,根据Method传出的消息,Exorsus阵容中的三个刺杀贼是在新CD盗贼全伤害BUFF了4%之后新加入的,目标就是为了压低BOSS本体的血量。相信替补阵容的深度和Exorsus灵活的战术调整能力也是他们能够在仅开荒隐藏阶段三天就能够击杀古尔丹的重要原因。

TAG标签: 魔兽世界 新闻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