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情人节锻造坊锻造顺序 战意星河多少钱能出

情人节锻造坊锻造顺序 战意星河多少钱能出

发布时间:2017-02-07 10: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逆战在2017年情人节期间推出了情人节锻造坊活动,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情人节锻造坊锻造顺序,看看战意星河多少钱能出?

​玩法简介:

2017年2月5日 -2月19日大家可以购买锻造碎片进行锻造,大家可以看一下活动的奖励有没有自己喜欢的哦。

锻造顺序:

情人节锻造坊锻造顺序 战意星河多少钱能出

一共打完要2880元,一般都是第一发全能陷阱体验卡,第二发闯关百宝箱,大家看上图吧,基本上就是这个顺序,要不要入手还是看自己决定。

活动地址:http://act.daoju.qq.com/act/a20170202sqdz/index.htm

以上就是关于逆战情人节锻造坊锻造顺序的简单介绍了,小伙伴们赶紧去试一下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