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沙漠灰经典教学 老司机教你如何打手枪

沙漠灰经典教学 老司机教你如何打手枪

发布时间:2017-02-08 10: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模式简介】

在个人竞技(手枪战)模式中玩家将以个人为单位并随机在各个点位复活,玩家将全部使用手枪在地图中自由战斗,在地图中碰到的所有玩家都将是敌人,玩家们将在地图中展开激烈的厮杀,玩家在被击杀之后将随机在地图中任一复活点随机复活,在规定时间内击杀人数首先到达20的玩家将获得本场比赛的ACE。

沙漠灰经典教学 老司机教你如何打手枪

【地图简介】

沙漠灰作为最早推出的爆破模式地图至一,凭借合理的道具设计以及精良的地图制作水平因而大受玩家好评,作为个人竞技模式(手枪战)地图,沙漠灰也能为广大玩家提供良好的比赛体验。沙漠灰整张地图面积较大且视野较好,玩家能够观察到较远距离的情况,整张地图围绕A包点、B包点两个包点构成,A包点视野较好,较为适合远距离对枪,狙击手将在A包点附近得到充分的发挥空间,B包点面积较小且掩体复杂,往往进入B包点之后也无法完全判断B包点的实际形势,今天我们将对沙漠灰B包点的复活点位进行详细介绍。

沙漠灰经典教学 老司机教你如何打手枪

【点位介绍】

在B通道复活的玩家需要注意旋转楼梯下是否有敌人复活,玩家可以凭借耳机进行辨别,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以免被抓到侧身甚至是背身,由于此点位可供的位置不多,玩家在此复活之后尽量进行转移,玩家可以选择转移到B包点,由于B包点的复活点较少因而相对较为安全,玩家可以选择来到B包点与中路敌人进行战斗。

沙漠灰经典教学 老司机教你如何打手枪

在B包点复活的玩家相对来说较为安全,B包点本身复活点较少且可躲藏的掩体较多,玩家可以在此灵活作战,中路经常有多名玩家在此对枪,玩家只要把握住机会,在恰当的时间拉出来将有很大的几率收获敌人的侧身甚至是本身;玩家同时需要注意在B门口附近出生的玩家,由于此复活点较为隐蔽所以因而不少玩家经常被抓住侧身甚至是背身。

沙漠灰经典教学 老司机教你如何打手枪

在中路保卫者复活点复活的玩家需要注意的点位较多,由于此点位是整张地图较为核心的点位,既可以前往B点,通往A点的路径也相对较短,因此此处经常有玩家经过,有时甚至会爆发三到四人的混战,玩家在将附近敌人击杀之后可选择转点选择前往B连接或者A小道,这样的前进路线相对来说较为安全。

沙漠灰经典教学 老司机教你如何打手枪

【综述评析】

沙漠灰的复活点较多且复杂,玩家只有不断进行练习才能够做到熟练掌握,同时玩家应努力提高自己的枪法,只有将灵活的走位与枪法完美结合,才能在比赛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