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朋友请开始你的表演 无限火力大乱斗即将回归

朋友请开始你的表演 无限火力大乱斗即将回归

发布时间:2017-02-08 15:30 来源:178 作者:178

负责游戏限时模式轮换的设计师L4T3NCY在今天(2月8日)宣布,无限火力大乱斗模式即将回归!

L4T3NCY也谈到了这次无限火力大乱斗有哪些改变,主要是添加了新英雄卡蜜尔和重做英雄沃里克,还有刺客改动的英雄也更新了,包括卡特琳娜、泰隆、乐芙兰和雷恩加尔。

无限火力模式一直是玩家们最喜欢的特殊游戏模式,在去年年底更是升级为无限火力大乱斗模式,增加了英雄随机性。L4T3NCY解释了为什么无限火力大乱斗模式过了那么久才再次回归。

朋友请开始你的表演 无限火力大乱斗即将回归

“让无限火力大乱斗在新客户端上正常工作是一部分原因,此外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无限火力的模式原来是我们试图解决一些老版无限火力模式问题时而设计的,有着一些其他模式没有的游戏方式。老版无限火力模式非常不健康,节奏太快,英雄很不平衡。我们也曾经提出过相关的解决方案,包括增加ban位,或者限制英雄选择,或者变成一个随机英雄选择,最终我们选择了后者。当无限火力大乱斗模式第一次上线后,我们一直在寻找能否让它变得更好的方式,现在看来值得再尝试一次。”

目前无限火力大乱斗模式已知的问题包括,在特殊模式关闭后仍然会加快极地大乱斗和无限火力大乱斗骰子的重生速度,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大乱斗模式更换更多的英雄了。此外,无限火力大乱斗模式也修复了整场的伤害数字显示。

无限火力大乱斗预计将会接下来的版本中回归正式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