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国服新模式“血月杀”2月17日上线

LOL国服新模式“血月杀”2月17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7-02-14 14:39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lol血月模式什么时候上线_lol血月模式什么时候出_lol血月模式怎么玩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网站更新了资讯头条《2月17日“血月”降临》,预示着2月17日国服将正式上线“血月杀”模式。  

LOL国服新模式“血月杀”2月17日上线

血月杀模式:血月教徒们的目标很明确,天神欲求的是残忍的献祭,在那个朦胧血色浮现的夜晚,教徒们将会屠杀所有胆敢在腥红之月下放肆妄动的人们。为了在这个肃杀的5v5模式中取悦血月,刺客们潜伏在夜晚中,狩猎恶魔、灵魂以及彼此。祝各位猎魔愉快。  

玩家:5V5  

LOL国服新模式“血月杀”2月17日上线

血月皮肤新召唤师图标  

地图:召唤师峡谷  

LOL国服新模式“血月杀”2月17日上线

玩法说明:恶魔与灵魂统领了夜晚。恶魔先锋取代了峡谷先锋及飞龙,灵魂在不祥的峡谷中不断徘徊。大杀特杀(英雄及灵魂都列入计算)会让你获得恶魔烙印,将你转化为潜隐状态,狩猎你的敌人。  

胜利方式:透过击杀恶魔先锋、游荡的灵魂以及其他玩家可以获得分数。达到350分的队伍将会取得胜利。血月之灵将会在两队的野区中出现。猎杀敌队的血月之灵并献祭可获得3分。恶魔先锋会在男爵和飞龙池出生。献祭这些家伙来获得最多30分。如果你连续击杀3个敌人,且期间未回到主堡或死亡,则你会短暂获得恶魔之力,期间内隐形并可以跑得超快!

LOL国服新模式“血月杀”2月17日上线

限制英雄:血月的诅咒让所有防御性的道具在商店中凭空消失了,而也只有20个最凶恶的英雄能够抵抗诅咒,参与血月猎杀,其中的10位英雄在血月杀活动期间,会轮流做为免费英雄供召唤师使用。他们分别是阿狸、阿卡丽、卡蜜尔、黛安娜、艾克、伊莉丝、伊芙琳、菲兹、卡萨丁、卡特琳娜、凯南、卡兹克、乐芙兰、李青、潘森、雷恩加尔、萨科、泰隆、亚索、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