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平衡性调整:幽灵之爪&蹩脚海盗削弱

炉石传说平衡性调整:幽灵之爪&蹩脚海盗削弱

发布时间:2017-02-15 10:57 来源:3DM新闻组 作者:Cassander

好消息,炉石传说蹩脚海盗要被削弱啦!暴雪按照约定为我们带来了《炉石传说》平衡补丁的细节:萨满前期大杀器幽灵之爪和海盗卡组重要卡牌蹩脚海盗被削。

上个月《炉石传说》制作人Dean Ayala在直播中表态称暴雪或许不得不控制一下目前海盗卡组泛滥的现象,上周的时候项目总监Ben Brode更是明确表态要发布新补丁。不久前暴雪就按照约定为我们带来了平衡补丁的细节:萨满前期大杀器幽灵之爪和海盗卡组重要卡牌蹩脚海盗被削。

炉石传说平衡性调整:幽灵之爪&蹩脚海盗削弱

在目前的版本中,幽灵之爪可以说是萨满必备的武器卡。1费武器卡却在法术的配合下拥有3伤害3耐久的身材,效果简直是爆炸。而在削弱之后,幽灵之爪的费用将从1上升到2,虽然武器效果仍然恐怖,但萨满前期的控场能力总算是降低了一些。

目前的《炉石传说》里,但凡是有武器的职业都爱带几张蹩脚海盗,毕竟费用小效果强,配上个帕奇斯前期简直可以把手牌不顺的对手摁在地板上摩擦。而在削弱之后,蹩脚海盗的血量将从2下降到1,以往很可能在前两回合解不掉的蹩脚海盗现在站场也成了问题,相信这也会为各职业前期卡牌带来更大的变化。

目前暴雪还未公布这次平衡补丁的具体发布时间,但相信他们不会让玩家久等。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这次平衡性的相关改动介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