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夜幕山庄生化来袭 雇佣兵防御打法攻略

夜幕山庄生化来袭 雇佣兵防御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7-02-16 10:34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玩家联盟

生化模式对于老玩家来说是一种休闲和放松,而对新手来说又略带一丝惊悚。无论端游手游,生化模式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而自从手游中救世主模式推出之后,生化模式的战争就变得更加多样!下面就让我和大家一起来了解救世主模式–夜幕山庄地图的玩法。  

【模式介绍】  

救世主模式的游戏总共有5回合,每局开始后有20秒的自由时间,20秒过后在佣兵中会随机产生一名救世主,救世主拥有特有的加强版武器(枪械自带高伤害榴弹)与此同时系统也会随机选取一定数量的玩家成为生化幽灵。生化幽灵在爆头击杀后不可复活,大家一定要注意。同时救世主模式引进了士气系统,每击杀一名生化幽灵都会提升20%的士气,士气最高可提升5次,士气越高,人类玩家的伤害也会随之提高!

夜幕山庄生化来袭 雇佣兵防御打法攻略

【地图解析】  

夜幕山庄这张地图对于老玩家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它在手游发布初期就伴随玩家体验生化模式的惊险和刺激。夜幕山庄地图主要由别墅大楼、车库、前院和游泳池组成。这四大板块也是佣兵阵营和生化幽灵阵营博弈的主要战场。佣兵最常见的聚集地是别墅二楼和车库上层,这两点易守难攻适合大量佣兵蹲守作战,而空旷的外部庭院则适合玩家打游击。  

【战前准备】  

虽说玩家的技术是游戏的硬性指标之一,但是如果配备更好的武器,那么其综合实力将大幅提高。因而良好的武器装备能在游戏中给玩家极大的帮助。  

在武器方面首推带有生化强化属性的英雄级武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暗杀神,暗杀神相比暗杀星来说生化强化属性更高,不过较难获取。

夜幕山庄生化来袭 雇佣兵防御打法攻略

其次推荐大家使用MG3-翔龙。机枪是生化模式的主流,机枪恐怖的载弹量是其存在的先天优势,但机枪便携度低这一短板则限制了玩家不能跑酷溜僵尸,只能蹲守,否则就会轻易“狗带”。MG3-翔龙在MG3家族中是处于上层地位的,甚至与苍雷比起来还更胜一筹!  

夜幕山庄生化来袭 雇佣兵防御打法攻略

对于喜欢跑酷刀僵尸的CFer们来说,装备一把便携度高的冲锋枪再适合不过了,这里推荐斯泰尔-SS。冲锋枪的优势不多说,相信大家都知道,不过斯泰尔和其他冲锋枪比起来更具特色的是它的子弹更“粘人”,斯太尔冲锋枪打出的每一颗子弹都将使生化幽灵的移动速度降低。当然配备良好的副武器和近身武器也是很有必要的,别忘了英雄级近身武器有移动加成哦~  

最后提醒大家的是记得装备防化服,它能在危急时刻抵御一次生化幽灵的攻击!  

【玩法小析】  

蹲守玩法  

下图是车库二层,这里是常见的蹲守点之一。不过建议大家不要站在正中间射击,站在右侧阻击为宜,为什么这么说呢?

夜幕山庄生化来袭 雇佣兵防御打法攻略

第一,生化幽灵的进攻线路是笔直的,若他们开暴走,稍有不慎就容易被他们冲过来感染。第二,右侧相对于左侧更安全,左侧下面有个箱子,疯狂宝贝或者妖姬都能轻易从箱子上起跳感染到我们。并且在侧面阻击生化幽灵,更容易将生化幽灵击落到地面。

夜幕山庄生化来袭 雇佣兵防御打法攻略

相对于车库来说,别墅二楼这个窗台更加安全一点。首先居高临下的地势就能使我们更好的命中生化幽灵的上半身,因此更容易阻击生化幽灵。虽然正前方是幽灵们主要的冲锋路径,但别忘了左边的几个窗台,生化幽灵也可以从这里逐级跳过来,不过一般的幽灵玩家在左侧窗户进攻时动作不可能像端游中那么流畅,所以一旦发现他们开始跳窗户就迅速将其击落,这样他们就一朝回到解放前了。

夜幕山庄生化来袭 雇佣兵防御打法攻略

跑酷玩法  

在生化模式中,总有一些玩家喜欢找刺激、玩心跳。这种逗僵尸玩法要求玩家的操作技术过硬,同时心理素质要好。否则那就是装逼未遂,结局咱都懂。  

【心得总结】  

在游戏中运气好的话可能连续被选为救世主,玩家在被选为救世主时,建议不要在外闲逛,别忘了你头顶那个标识是全图可见的,小心被群起而攻之。因此建议玩家蹲点好好利用手中的加强版武器刷分。  

使用机枪的时候切忌按住开火不放,这样既浪费子弹,命中率又不高。所以建议玩家在中远距离打两三枪停顿一下,而在近距离可以适当增加连续开火时间,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蹲下来增加射击稳定性。  

【结束语】  

以上就是救世主模式-夜幕山庄地图的玩法介绍,但愿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