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张艺兴微博晒单身背影 2.18直播《王者荣耀》

张艺兴微博晒单身背影 2.18直播《王者荣耀》

发布时间:2017-02-16 11: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中国青年网

张艺兴直播王者荣耀时间_张艺兴王者荣耀id_张艺兴单身

张艺兴微博晒单身背影 2.18直播《王者荣耀》

图片来源于微博

张艺兴晒单身背影。昨天是2月14日情人节,张艺兴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孤独的背影,本来以为会有很多粉丝安慰,然而却激发了段子手们的灵感,情人节微博发的照片让网友各种的猜想要来一桌麻将不?。也有网友给他P上了一只霸王龙。还有网友写上了极限挑战的口号:这就是命!

张艺兴微博晒单身背影 2.18直播《王者荣耀》

图片来源于微博

2月14日,没有张艺兴,不是情人节!2月18日晚18:00-21:30,属于Xback的真正情人节到来,张艺兴上直播打《王者荣耀》展现自己移动电竞天才少年的另一面,更有一系列不能说的“秘密”现场爆出。艺兴的对手,是在去年拿下《王者荣耀》全国各大比赛前三的eStar、XQ和sViper战队,虽说队友也是全国顶尖的主播:蓝烟、若月、mds丶剑仙、实力派小新、忆寒他们,但因为主播平时不常配合只强调个人能力,怕是在战术上要略输职业战队一筹,让小编替张艺兴捏一把汗,不过面对这样的职业选手,虽败犹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