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7.2职业天赋专长改动 火法伤害全面提升

魔兽7.2职业天赋专长改动 火法伤害全面提升

发布时间:2017-02-17 14:48 来源:NGA 作者: ngacnlcq

神器专长

鲜血死亡骑士:现在使护甲提高20%,从10%上调,耐力提高10%,从25%下调。

复仇恶魔猎手:现在使护甲提高20%,从10%上调,耐力提高10%,从25%下调。

防护圣骑士:现在使护甲提高20%,从10%上调,耐力提高10%,从25%下调。

防护战士::现在使护甲提高20%,从10%上调,耐力提高10%,从25%下调。

守护德鲁伊:现在使护甲提高12%,从10%上调,耐力提高10%,从25%下调。

酒仙武僧:现在使护甲提高35%,从10%上调,耐力提高10%,从25%下调。

所有DPS专精:现在使耐力提高10%,从25%下调。

所有治疗专精:现在使耐力提高10%,从25%下调。

猎人

天赋

黑箭:现在消耗10点集中值,从40点下调。

法师

天赋

燃烬风暴:伤害提高了18%。

烈焰之地:伤害提高了18%。

活动炸弹:伤害提高了18%。

流星:伤害提高了18%。

火焰

凤凰烈焰:伤害提高了18%。

龙息术:伤害提高了18%。

火球术:伤害提高了18%。

炎爆术:伤害提高了18%。

灼烧:伤害提高了18%。

火焰/冰霜

火焰冲击:伤害提高了18%。

武僧

天赋

真气爆裂:伤害提高了50%。

牧师

神圣

惩击:现在有20%的几率重置神圣之火的冷却时间,从1%上调。

暗影

意志坚定(神器专长):护盾现在不能超过总生命值的4%,从8%下调。

潜行者

刺杀

袋里乾坤(神器专长):现在也影响割裂,并且每消耗一个连击点数有3%的几率触发。

杀戮冲动(神器专长):激活宿敌现在提供60点能量,并在2秒内额外提供60点能量,而不是立即提供所有能量。

术士

痛苦

夺魂(神器专长):现在有5秒冷却时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