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7.2新橙装特效 五杀让你起飞

魔兽世界7.2新橙装特效 五杀让你起飞

发布时间:2017-02-18 10:14 来源:腾讯游戏玩网 作者:17173

wow7.2橙装特效_wow7.2橙装效果_wow7.2橙装属性

《魔兽世界》PTR测试服近日上线了7.2版本新橙装的特效,在击杀敌人后可以飞行,俗称“五杀起飞”,整理如下:

魔兽世界7.2新橙装特效 五杀让你起飞

塞露布拉,暗夜的双子:你能够在白天看到隐身和潜行的敌人,并在晚上使敌人能够攻击你的距离降低15码。  

哨兵的永恒庇护所:每次你杀死敌人使你获得5%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5分钟,最多叠加5次。达到5层时,你能够在脱离战斗时变为小精灵,进一步提高移动速度,并且能够飞行。  

警戒栖木:每次你杀死敌人使你获得5%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5分钟,最多叠加5次。达到5层时,你能够在脱离战斗时变为灵魂猫头鹰,进一步提高移动速度,并且能够飞行。  

每次你杀死敌人使你获得5%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5分钟,最多叠加5次。达到5层时,你能够在脱离战斗时变为小精灵,进一步提高移动速度,并且能够飞行。

TAG标签: 暴雪游戏 橙装 wow7.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