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发布时间:2017-02-23 10:49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玩家联盟

很多人也都知道,上个版本擎天就蠢蠢欲动似出非出的样子了,然而活活憋了一个版本还是没出,很多人可能早就等不及了。好消息是这个版本可以确定擎天是真的要出了,所以今天我们来提前看下目前体验服的擎天是什么样子。

一、伤害测试(满天赋)

擎天和其他刀类武器一样,都是无视AC,有无AC伤害均与表格中一致。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二、攻击范围

这个测试方法就是让敌人站在距离你非常近的位置(排除攻击距离的干扰),然后攻击方慢慢调整攻击角度,找到恰好能打到敌人的那个角度,即为攻击范围。目前这个测试还不能精确测出角度,但是可以精确对比。

下图中测试时敌人在我的左侧,所以恰好能打到敌人时准星越靠右则范围越大。判断哪个准星更靠右通过墙上一固定参照物对比即可。

目前通过测试,擎天重击攻击范围相对普通铲子缩小了很多,比尼泊尔的攻击范围都要小,

轻击的话,擎天轻击范围同惨叫鸡、铲子均一致,比尼泊尔系列轻击范围小的多。实际上,尼泊尔系列轻击范围比自身重击范围都略大。所以说擎天在攻击范围方面并没有什么优势。

擎天重击范围参考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其他铲子系列重击范围参考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擎天轻击范围参考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尼泊尔系列轻击范围参考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三、攻击距离

站在原地不动,通过切换背包来切换不同近战武器,慢慢微调距离打墙观察攻击的极限距离来与其他尼泊尔系列近身武器的攻击距离进行对比。

擎天对比铲子攻击距离又进一步有提升,而且加强幅度很大。本来普通铲子就比尼泊尔打的远多了,大家也都知道,铲子简直能隔空打牛一样,看着老远,仿佛他的铲子和空气一样透明远距离就把你秒了。而擎天又进一步大幅度增加了攻击距离,这无疑是非常可怕的。

这里给出擎天和普通铲子、屠龙的重击距离对比让大家看下。

擎天重击攻击距离参考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普通铲子重击攻击距离参考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屠龙攻击距离参考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这几个图主要是用来对比,目前精确的攻击距离还是没法测出来的,但是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擎天的攻击距离是多么远。另外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事实,通过测试发现,擎天的轻击距离比屠龙的重击还要远一点点,由此可见擎天的这个攻击距离加强的是多么excited!

四、各项速度

CFM百变神器近战无敌 英雄武器擎天测评

(为了参考,对比了一些主流近战武器的数据)

移动速度:擎天移动速度同屠龙、尼泊尔-火麒麟、龙啸、耀金雷刃一致,为110.51。

(移动速度我们拿小刀的移动速度为100作为参考。以后均用此方法对比,因为这个方法更容易看出移动速度的差距。)

提前回答几个问题,有人会问火麒麟尼泊尔呢,数据同屠龙。其他尼泊尔呢,所有尼泊尔表格内数据除切出速度外都同屠龙一致。

小结:

擎天的轻击方面不算优秀,仅仅能勉强用第一下,连续轻击速度很慢同时范围很小。不过从数据可以看出,擎天轻击方面这还是有所加强的,然而并没有太大作用。重击方面非常暴力,打出速度相对普通铲子有很大提升,目前擎天的一套重击动作仅需要1.08秒,基本上一秒拍一下,可谓是迅若闪电。

惨叫鸡的强势不必多说,轻击非常优秀,第一下的轻击出手速度比枪托还要迅速,攻击频率也快,轻击距离也是很远,同铲子一致,比尼泊尔远很多。连续轻击多次的话,比尼泊尔系列略慢,不过得益于第一下的出手速度,轻击打3下的话,惨叫鸡是比尼泊尔系列要快的。惨叫鸡的重击也是非常不错,重击打出速度比强化过的擎天还要快,攻击距离、范围均与铲子一致,惨叫鸡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加强版铲子。甚至刀战方面的性能可以和擎天叫板。

五、生化

有部分玩家玩生化喜欢刀僵尸,刀僵尸首先看的就是伤害,我们对比下擎天和屠龙在生化终结者模式中的伤害。

(此为终结者模式伤害加成240%时所测)

小结:

擎天并没有生化伤害加成,所以伤害就是竞技模式伤害再加上终结者模式的伤害加成,而屠龙有生化强化,也就是在生化模式的基础伤害已经有所提升,所以再有终结者模式伤害加成时伤害提升幅度很大,从表格中对比也可以看出。而且屠龙的切出速度比擎天快,刀僵尸时可以更快的掏出屠龙。不过擎天刀僵尸也未尝不可,超快的重击速度,和可怕的距离,无疑是残血小僵尸的克星,一下不死也可以很快补刀。

六、特殊属性

◆要你命3000:特殊技能

◆可以切换不同的近战武器

◆再见兄弟:重击杀敌将其击飞

◆快手:加快武器切换速度

◆急行军:手持移速加快

◆经验值增加120%

◆同房间玩家经验值增加30%

◆同房间玩家金币增加20%

说明:

擎天可以通过按下屏幕上的特别切换按钮来随机变换一些近身武器,目前有手斧、泰坦拳套、普通尼泊尔、惨叫鸡这4把武器可以切换出来。切换出来的其他武器为满精通,无快手无急行军属性。擎天的重击也是有重击特效的,打击感和屠龙一样。擎天的快手和急行军都是与屠龙一模一样,快手加快10%的切枪速度,急行军移动速度为110.51。

七、总结

目前的擎天,虽说与手游的铲子看起来区别挺大,距离不同,范围不同,重击打出速度也不同,让人有点纳闷这是不是铲子,但是实际上这个擎天与端游更符合,也算更加平衡。端游的擎天就是对比铲子有很大强化。同时端游的擎天攻击范围也是比尼泊尔系列要小的,这个是为了平衡一下,不然尼泊尔系列也就太尴尬了。但是手游的擎天又进一步大幅度提升了攻击距离,绝对可以说弥补了范围的不足。擎天相对基本没什么刀战方面提升的屠龙来说,还是偏向刀战方面强化了很多。

至于选择的话,擎天攻击距离远胜于屠龙,且重击频率更快,接近一秒一拍的攻击速度,重击容错率高,非常强势。而屠龙对比擎天则轻击有很大优势,在轻重攻击范围方面均占上风,特别是轻击范围,非常大。不过擎天可以切换出来惨叫鸡来弥补其轻击的不足,惨叫鸡的轻击重击均有不俗表现。不过切来切去,还有一定随机性,想找惨叫鸡难免有些不方便。不过综合来说,擎天绝对是一把非常强悍的近战武器。

此为体验服测试数据,实际请以正服为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