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SKT签约斗鱼!银河战舰终于要在中国直播啦

SKT签约斗鱼!银河战舰终于要在中国直播啦

发布时间:2017-02-28 14:57 来源:15W 作者:15W

近日有网友曝出SKT全员签约中国直播平台的消息,而且斗鱼官方已经给他们创建好了直播间。而在今早,斗鱼官网也是正式放出消息:签约SKT,正式开播日期定在3月3日。

SKT签约斗鱼!Faker能夺走55开斗鱼一哥地位

SKT早先在海外已经签约了老鼠台Twitch,所以这次签约国内平台应该是采取一个直播分流的模式,作为三届S总冠军,SKT在英雄联盟领域的影响力毫无疑问是巨大,因此很多观众想要近距离观看这些职业大神的精彩操作,但又因为需要翻墙,网络效果体验还不一定很好,所以只能望而却步。

SKT签约斗鱼!Faker能夺走55开斗鱼一哥地位

网友们对于SKT将在中国直播平台直播一事也是拍手叫好,毕竟能以第一视角去观看世界上最优秀的英雄联盟选手的操作和大局观,Faker、Huni、Peaunut、Bang、Wolf等人全是最顶尖选手,这次全部让你们一次看个够!

SKT签约斗鱼!Faker能夺走55开斗鱼一哥地位

此次SKT全员签约的消息不胫而走后,有很多人纷纷提出了一个设想:作为斗鱼一哥的五五开还能否保持巨大的人气?

SKT签约斗鱼!银河战舰终于要在中国直播啦,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期待SKT战队的第一视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