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Bang用有限的绘画技巧 透露了S6的冠军皮肤

Bang用有限的绘画技巧 透露了S6的冠军皮肤

发布时间:2017-02-28 15:04 来源:15W 作者:15W

Bang在最近的直播中透露他已经看过了S6赛季的SKT冠军皮肤,打算画给粉丝们看。于是打开了画图软件给大家画。然后他就画了这么两个东西。

Bang用有限的绘画技巧 透露了S6的冠军皮肤

啥?这是啥?就算你是灵魂画师你也不能这么画呀!说实话一开始如果单看这个小编真的是看不出来这到底是什么英雄。但是根据Bang在视频中说的jin以及之前Wolf透露的他想要一个娜美的皮肤,似乎大概或许可以确定这2个英雄就是烬和娜美了。

视频中Bang透露是目前只看到了原画。所以英雄的细节我们暂时不敢,Bang画的动作应该或许大概就是在原画中的姿势了。从画画的过程中来看,烬的头部应该是有细节描写的,胸前也会一些设计。而娜美的话,则是拿着一个顶部有T1标志的法杖,这种玩法已经很多见了,FNC风女和SKT的沙皇都是这样的设计。

目前其他4个英雄尚未有信息,不过既然原画已经有了,相信皮肤出炉也不远了。

不多bang这个绘画能力真得有限,好在还能才出来S6下路的冠军皮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