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PDD晒老婆旧照:贼可爱!被终极俘虏

PDD晒老婆旧照:贼可爱!被终极俘虏

发布时间:2017-03-03 14:02 来源:腾讯游戏频道 作者:15W

PDD女朋友_PDD女朋友照片_PDD沈灵敏

新的一年就表示自己又长大了一岁,随着岁月的流失,我们的年龄也越来越往上升。如果让你回想起自己的以前的样子,你是觉得当时你年少时比较青春还是喜欢现在成熟的自己呢?

PDD不知道来了什么心潮,突然放出自己当年打职业的照片,PDD称自己的打职业那时候是脾气非常的暴躁的。动不动就会凶人,PDD与笑笑的合影,那黑色眼镜贼抢镜。说实话,PDD那时候打职业还是挺OK的,不会像现在这样这么胖。

“你这波为什么不上?怎么不上啊?那还玩什么?”

PDD还发现了一张自己老婆的照片,PDD说那时候沈灵敏是这张照片俘虏了我,这张照片真的终极可爱。虽然有点青涩,但是还是看得出跟骚猪还是有几分夫妻相的。

PDD晒老婆旧照:贼可爱!被终极俘虏

PDD说自己之前再跟老婆视频的时候,是非常喜欢老婆的,但是现在貌似也是很爱啊。现在的好男人真的少,特别是那些有了钱的男人,总喜欢在外面沾花惹草。PDD这类好男人真的少见了,只能说猪嫂还是蛮幸福的。能够找到毕生所爱,这辈子也值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