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拳头官方预告图片 重做加里奥或即将登场?

拳头官方预告图片 重做加里奥或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7-03-03 15:26 来源:17173 作者:CS

今天拳头官方放出了一张图片,很可能就是重做后的加里奥,重做后的加里奥很可能在7.6版本中与大家见面,那么你期待吗?

在预告图片中,背景中的人物很像是重做后的加里奥,背对着烈日,似乎是来营救前景中的两个人物。其中一人很可能就是拉克丝。

拳头官方预告图片 重做加里奥或即将登场?

在官方的更新列表中,加里奥的重做是下一个重点目标,重做内容包括技能、皮肤等等。预计完整内容将在7.6版本中逐渐揭晓。

加里奥本来就是一个冷门英雄,这次重做后的加里奥会不会广受玩家喜爱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