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冒险岛2三测开启 如何100%获得内测资格

冒险岛2三测开启 如何100%获得内测资格

发布时间:2017-03-08 13:57 来源:搜狐 作者:青铜守门员

 冒险岛2国服这是最后一次测试啦,公测估计要等到今年10月份哦!马上要三测啦大家是不是跃跃欲试啊,但是有些没有测试资格的小伙伴该如何快速的获得本次冒险岛2三测国服测试帐号呢?就让我带大家快速领取测试资格。

冒险岛2三测开启 如何100%获得内测资格

1、官网已经开放答卷填写,只需要回答问题和填写手机就有可能被抽选拥有三测资格,大概会在3-5个工作日用手机短信通知。下方附赠连接。http://mxd2.qq.com/cp/a20170205mxd/index.htm

2、冒险岛2的APP里的钓鱼活动,需要集齐12条黄金鱼就可以兑换资格码了。一天可以掉5次鱼,每次间隔5分钟。虽说黄金鱼的概率还说有的,但是黄金章鱼和黄金鲸鱼的概率你懂得,这个方法运气好10天运气不好差不多一个月吧!

冒险岛2三测开启 如何100%获得内测资格

3、还是冒险岛2APP中的小黄鸭的礼物,用小黄鸭币能抽取资格。而且当小黄鸭币到达30个以上会大幅增加钓鱼钓到黄金龟和黄金章鱼的概率。

4、17173的三秒预测:只需填写QQ手机就可以,不过概率有点小哦。

5、一些论坛活动:这个是概率除了第一种最大的了,我在这里劝大家多多参与这些论坛活动,下面就是论坛活的时间与参与方式了。

TAG标签: 冒险岛 帐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