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干草块介绍 烧不着的神奇方块

我的世界干草块介绍 烧不着的神奇方块

发布时间:2017-03-16 10:10 来源:特玩 作者:特玩

岩浆大家都经常会用到,但是其实岩浆有些小知识是大家不知道的,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些岩浆的小知识吧。

首先,是干草块。它永远不会被岩浆点燃,即使它烧起来烧得很快。

我的世界干草块介绍

不过,有些方块虽然不可燃,但是岩浆还是会不停的在他们周围点火。

比如阳光传感器、木门、木活板门、木压力板、牌子(地上/墙上)、旗子(地上/墙上)、箱子、陷阱箱、与工作台。

我的世界干草块介绍

当然,箱子本身是不怕火的,但是箱子周围的其他方块是可燃烧的话,那可就被箱子引过来的火烧掉了。

比如把阳光传感器和干草块放在岩浆旁边,就能够看到阳光传感器把原本不会被岩浆点燃的干草块给点着了!

TAG标签: 我的世界 干草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