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7.2测试服新职业改动:痛苦术神器专长削弱

魔兽7.2测试服新职业改动:痛苦术神器专长削弱

发布时间:2017-03-18 00:3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wow7.2新职业_wow7.2新职业改动_wow7.2痛苦术神器削弱

近日,魔兽世界7.2测试服新职业又进行了调整,快来看一下吧。

魔兽7.2测试服新职业改动:痛苦术神器专长削弱

恶魔猎手

复仇

恶魔结界:现在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从10%上调,使你的护甲提高75%,从120%下调。

恶魔猎手复仇恶魔结界:现在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20%,从10%上调,使你的护甲提高75%,从120%下调。

术士

PvP天赋

邪能裂痕:现在持续6秒,从15秒下调。

痛苦

撕扯灵魂(神器专长):吸取灵魂的伤害现在有12%的几率撕裂目标的灵魂,从20%下调。

邪恶之种(神器专长):引爆腐蚀之种需要的伤害现在降低40%,从50%下调。

战士

防护

闪光之鳞(神器专长):重新设计,法术反射使你受到的魔法伤害额外降低20%。

TAG标签: wow 暴雪游戏 7.2改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