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玩家太意气用事 因队友坑撞显示屏

玩家太意气用事 因队友坑撞显示屏

发布时间:2017-03-21 13:56 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近日,一则有关lol玩家在网吧因队友坑撞显示屏的事件引起大家关注,3月16日下午,一则兰州小伙头撞网咖电脑显示器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网友报料称因玩家打LOL队友太坑,导致自己排位输了,一气之下一头撞向显示器,导致头部受伤。众网友表示内心是震惊的,甚至不知道该表示心疼还是该笑。

玩家太意气用事 因队友坑撞显示屏

网友报料图文并茂,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小伙脑袋卡在液晶显示器中间,另一张照片显示一台液晶电脑显示器有个大洞,旁边一名小伙低着头,头部有血迹,网咖工作人员正在搀扶着对其施救。

玩家太意气用事 因队友坑撞显示屏

3月17日,记者来到西固玉门街的圣妮特网咖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此事。随后,这家网咖店店长也向记者承认确有此事,表示被撞破的电脑已被扔了。但其随后向老板请示后又对此事矢口否认,表示此行为是他们自己人所为,不便说。

玩家太意气用事 因队友坑撞显示屏

以上就是lol玩家因队友坑撞显示屏事件的经过, 大家玩游戏的尽量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太意气用事,让游戏伤害了自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