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体验服改动分析 李白、花木兰惨遭削弱

王者荣耀体验服改动分析 李白、花木兰惨遭削弱

发布时间:2017-03-22 16:19 来源:微博 作者:武德哪吒

3月21号官方君对体验服做了大量的英雄改动。这次的王者荣耀新版本对一大批英雄进行了改动,其中就包括王者荣耀李白,同时刚刚重做完成的王者荣耀花木兰削弱。

哪吒对此次变动做一个分析,以便大家对此次更新做一个了解。

| 吕布

王者荣耀体验服改动分析 李白、花木兰惨遭削弱

● 变动一览

增加1技能状态可以使用唤灵师技能和装备技能

增加3技能状态可以使用唤灵师技能和装备技能

表现优化

优化大招魔神降世美术表现:

增加附魔状态技能(大招和1技能)倒计时

增加蓄力读条

基础移速:370→380

普攻手感:总长0.7→总长0.5

被动: 更远的攻击距离 3500 >4000

回复 已损2%→已损1% (+0.25 额外Ad)

1技能:伤害:385(+100/Lv)(+1.44Ad) → 500(+120/Lv)(+2.75额外Ad)

1技能:回复:已损生命6% → 已损4%(+0.5 额外Ad)

1技能:命中回血最大单位:4 → 5

2技能:抽取最大5个单位的护盾 → 抽取最大3个单位

2技能:伤害:45(+5/Lv)(+0.2Ad) → 80(+10/Lv)(+0.35额外Ad)

2技能:护盾:155(+60/Lv)(+0.46Ad) →200(+25/Lv)(+0.87额外Ad)

3技能:CD:60/50/40 → 60/55/50 打断返还20秒CD

3技能:施法时间总长:1.750 → 2.500

3技能:落地360度的方天画斩,在印记范围内有额外160/200/240点双抗加成

● 哪吒分析

首先吕布这次是增强。

增加1技能、3技能状态可以使用唤灵师技能和装备技能。意味着什么?

① 1技能闪现,简称1闪。

② 大招蓄力的时间可以按净化来防止打断。

③ 大招后可以落地金身(前提是出辉月,应该效果爆炸)

基础移速长了10,强化普攻长了500。吕布的进攻能力和防御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吕布的1技能伤害偏重了AD加成,也就是说改版后的吕布也能出目前强势的暗影战斧、反甲套装!

| 李白

王者荣耀体验服改动分析 李白、花木兰惨遭削弱

● 变动一览

2技能减速时长:2秒 → 1秒

修复3技能机制无效的BUG

1技能:技能的显示范围与实际表现相匹配

● 哪吒分析

首先削弱的点在于,对群体敌人伤害衰减和留人能力。

李白顺风,逆风的玩法基本都是刷大进场大招秒人。在面临李白大招敌人通常都是选择避开,所以在小规模团战的时候李白的作用基本不受影响。在后期团的时候李白会很乏力。

| 花木兰

王者荣耀体验服改动分析 李白、花木兰惨遭削弱

● 变动一览

被动:重剑:免伤比例:60% → 50%

双剑形态1技能:位移距离:350 → 300

重剑形态2技能:技能范围:700 → 600

重剑形态2技能:控制范围:200*200 → 160*100

重剑形态2技能:每次击打晕眩时长:0.75秒→ 0.5秒

重剑形态2技能:修复伤害方式BUG,现在伤害会完全匹配动画

● 哪吒分析

首先告诉大家削弱的花木兰依然可以一套带走和以前的伤害不变。重剑1技能伤害依然爆炸,沉默雷霆杀还是能够使用出来,需要对木兰加大练习。

| 蔡文姬

王者荣耀体验服改动分析 李白、花木兰惨遭削弱

● 变动一览

2技能:同时触发多次伤害,后续伤害衰减50%

● 哪吒分析

蔡文姬本来就很弱,2技能需要很高的条件才能打出6段伤害。看来官方给他的定位是控制而不允许出法装来造成成吨的输出!

| 哪吒

王者荣耀体验服改动分析 李白、花木兰惨遭削弱

● 变动一览

被动:物理加成:+0.24 Ad → +0.22 Ad

1技能:伤害:300(+50/Lv)(+0.68Ad) → 350(+40/Lv)(+0.68Ad)

2技能:减伤比例:15/17/19/21/23/25% → 15/16/17/18/19/20%

3技能:CD:80/75/70 秒 → 90/85/80 秒

● 哪吒分析

本来哪吒可以取消大招后,对哪吒来说相当于多了一个类似于刘邦的传送技能还带有伤害和斩杀效果!这次被动伤害回调,增加1技能伤害。对哪吒来说整体伤害又上升了一个档次!(特别是前期)

因为大招的时间上调和1技能伤害的增加。哪吒在出装方面需要减CD就可以增加自身输出!(冰痕、暗影战斧)

| 总结

这次吕布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不愧是拥有专门策划的英雄。而花木兰也基本坐实了改动毕竟正式服的木兰无伤连招单对单极其无敌!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新版本更新内容,随着这次王者荣耀李白与王者荣耀花木兰的削弱,排位或将再一次被洗牌。

 

TAG标签: 新版本 王者荣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