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捆柱子上虐你!王者荣耀老夫子重做出装打法技巧

捆柱子上虐你!王者荣耀老夫子重做出装打法技巧

发布时间:2017-04-01 14:57 来源:百家号 作者:游人馆

王者荣耀新版本更新之后老夫子重做登场,老夫子重做之后非常的强力,确实是新赛季上分的利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老夫子重做出装技巧和打法攻略吧!

先说装备吧:目前的主流装备有2种,这个要根据情况选择,如果已方dps足够就可以出全肉装,如果还需要自己的一部分输出就可以出半肉。我给大家一个常规的出装。

捆柱子上虐你!王者荣耀老夫子重做出装打法技巧

这套装备是稍微偏输出的,末世的攻速加成可以触发他的被动,冰痕增加他的控制能力,魔女抗法伤,后面2件也都是在和对方对拼时很重要的装备。但是一定要记住装备是死的,永远只用一套装备的肯定成不了高手,根据局势阵容调整也是王者的必备之路。

捆柱子上虐你!王者荣耀老夫子重做出装打法技巧

团战技巧:

1,他的被动是打5次普攻触发,所以可以和李白一样,在团战前先打4下,看训诫值到4下的时候再去团,并且他的训诫值不会随时间而消失,相对李白技术要求少了很多。

2,新老夫子的位移技能只有1个大招,cd还很长,所以没有绝对把握的时候不要用,一旦用出,就必须要用击杀对面的可能,没有大招的老夫子只能被别人放风筝放到死。

3,常规连招是:从侧面杀入开大拉住对面一个英雄(最好是脆皮),然后在对面围攻过来的时候开2技能免伤。如果对面距离较远可以先用1技能拉过来再开大。

捆柱子上虐你!王者荣耀老夫子重做出装打法技巧

相信小伙伴看到这些,也知道怎么对付他了。

首先脆皮类英雄离他远点,也不要去脸探草丛什么的,一旦他大招用过后就对你们基本没威胁了,不过也不要马上打他,他本来就肉还有2技能减伤,可以先杀他队友,最后再慢慢解决他。

万一被他拉住了就不要想着逃命什么的了,除了大乔的2技能目前我还没发现其他技能和闪现可以跑掉。殊死一搏吧,毕竟你也有队友,不过不要忘了你只是不能跑出那个圈还是可以移动的,进行一些小范围的位移来选择更好的输出位置也是不错的,不要傻傻的在那里原地不动了。

如果你是坦克类英雄,那就要尽量走在队伍前面,最后是形成我们英雄--你--对面老夫子的三点一线站位,毕竟他的大招只能捆一个人,那你就当仁不让了。

捆柱子上虐你!王者荣耀老夫子重做出装打法技巧

目前个人觉得老夫子还是比较强势,有这个英雄的小伙伴可以多用用,离他削弱的日子不远了,欢迎关注我获得王者荣耀的最新消息心得笑话哦,比如体验服重做的刘邦又放出来了,应该快和你们见面了。4秒1晕,每次2秒,你怕不怕?

以上就是老夫子重做的出装攻略和打法技巧,你学会了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