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2017五一套爆料汇总 2017劳动节礼包大揭秘

DNF2017五一套爆料汇总 2017劳动节礼包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7-04-22 12:06 来源:官方助手 作者:官方助手

  2017五一套称号属性

  称号属性

  外观目前暂未放出,不过对于大家关心的称号属性已经出炉,其中分为“街道迷影”、“塔楼迷踪”、“宅邸迷云”三款称号,这几款称号基础属性一模一样,可能是称号的外观有所不同吧。

DNF2017五一套爆料汇总 劳动节礼包内容大揭秘!

  称号宝珠属性

  其中礼包中会赠送给玩家阿尔比恩悬案称号宝珠自选礼盒,打开可获得“拨云见日宝珠”(账号绑定),这个宝珠可以为今年劳动节称号在自身职业的LV20~70技能中随机增加一个技能1~2级。这个称号也被很多小伙伴喷的比较惨,就是等于把以往的周年庆称号给塞到五一礼包中捆绑售卖了。

DNF2017五一套爆料汇总 劳动节礼包内容大揭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