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怎么设置天气 怎么停止下雨

我的世界怎么设置天气 怎么停止下雨

发布时间:2017-04-27 10:25 来源:minecraftxz 作者:minecraftxz

我的世界怎么设置天气为晴天

本篇教程将用图文的形式一步步教会你在我的世界中怎么设置天气为晴天。

当我的世界游戏中天气开始下雨或者打雷的时候,你可以通过使用作弊秘籍(游戏命令)来设置天气为晴天!

让我们来了解怎么在游戏中使用/weather命令来设置天气为晴天。

背景知识

在我的世界中,你会经历3种不同的天气状况:晴天,雨天,雷雨天。你可以使用作弊秘籍(游戏命令)在这3种天气间切换。

支持的平台

支持使用 /weather命令来设置天气为晴天的平台及版本如下:

我的世界怎么设置天气

*这里列出的版本,意思为首次支持的版本。

前提

要在我的世界中使用命令,首先你需要在创建新的世界的时候开启 【允许作弊】。在世界创建完成后,你无法再开启【允许作弊】

设置天气为晴天

要将天气设置为晴天,你需要在游戏内输入以下命令:

/weather clear

如何输入命令

1.打开聊天窗口

我的世界中最简单的运行命令方式是在聊天窗口中输入。如何打开聊天窗口取决于不同的游戏版本:

PC/Mac, 按下 T 键打开聊天窗口.

手机版Pocket Edition (PE), 点按屏幕顶部的聊天按钮 help command .

Windows 10 版本, 按下 T 键打开聊天窗口.

教育版本Education Edition, 按下 T 键打开聊天窗口.

2. 输入命令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通过以下命令来设置天气为晴天:

/weather clear

在聊天窗口中输入命令,在你输入的过程中,你能看到你输入的命令出现在游戏窗口的左下角,按下Enter键来运行命令。

我的世界怎么设置天气

当命令输入完毕后,游戏内的天气会变为晴天:

我的世界怎么设置天气

你将会看到一条信息”Changing to clear weather“出现在游戏窗口的左下角。同时游戏内的天气会变为晴天。

现在游戏中将停止下雨,天气将变为晴天!

TAG标签: 天气 我的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