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未来战士女警皮肤曝光 外观特效抢先看

未来战士女警皮肤曝光 外观特效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7-05-03 13: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LOL女警未来战士皮肤曝光,北美测试服7.10版本的更新中,女警的未来战士皮肤终于曝光,这款皮肤属于传奇皮肤,所以技能特效等都充满了未来科技元素,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款LOL未来战士女警皮肤吧。

未来战士——女警技能预览  

女警这款未来战士皮肤属于传奇皮肤,并配备了最新的科技武器。在技能方面,女警的每一个技能都充满了未来元素的气息,她科技枪发射出的子弹、夹子、90口径绳网和大招让子弹飞更是炫酷。  

未来战士女警炫酷曝光

未来战士女警炫酷曝光

未来战士女警炫酷曝光

未来战士女警炫酷曝光

未来战士女警炫酷曝光

对了,在女警的背景故事里,她一直在追寻一名从未路面的敌人,这个每次都会在犯罪现场留下印着字母“C”(即Crime,犯罪)的恶棍成了凯特琳的头号敌人。直至今天,她依然在瓦洛兰大陆寻找着这个歹徒,不知道EZ是否就是那个让她一直追寻的罪犯呢?  

以上就是本次曝光的LOL女警未来战士皮肤了,可以看到无论是技能特效还是音效都非常不错,目前还没有上架的消息,希望国服也能够早日上架LOL未来战士女警皮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