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至尊平民套装详解 海神套天下第一?

DNF至尊平民套装详解 海神套天下第一?

发布时间:2017-05-08 17:34 来源:COLG 作者:COLG

之前假猪套天下第一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逼的官方都不得不出来辟谣,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DNF海神套的测评DNF海神套好不好用?小编就来带带大家来看看DNF海神套怎么样。

趁改版把去年无聊做的海神拿出来玩玩,这特效有点给力啊。

补充:

1、刚测了特效,1hit大概45W,我冰强大概250。虽然伤害不高(大约天御1/4),但触发频率很高(几乎施放技能就触发),小号白图还不错,重要是好玩好玩好玩!

2、该特效不卡,而且不鞭尸。如果搭配3件首饰+6件套效果触发机率高达14%,喜欢玩特效的可以做下。

DNF至尊平民套装详解 海神套天下第一?

DNF至尊平民套装详解 海神套天下第一?

由于有人问到伤害问题,本人到修炼场测了下伤害,打桩为100级虫,无任何换装及吃药,放伤害图如下:

以上就是DNF海神套的全部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