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520怦然行动即将上线 限量皮肤拿不停

520怦然行动即将上线 限量皮肤拿不停

发布时间:2017-05-15 16: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5月20日即将到来,而明星队员们也即将迎来一大波新的任务挑战!LOL520怦然行动活动将于5月20日20:00播出,在英雄联盟客户端电视台收看《怦然行动》升级季中狂欢礼盒,100%必得永久皮肤。5000万份永久皮肤,8万份终极皮肤免费领。LOL520怦然行动奖励有什么将有明星选手笑笑、PDD、大司马、骚男、草莓、微笑、卷毛,还有知名解说娃娃、米勒加入闯关嘉宾队伍,更有跨界神秘嘉宾的参与!LOL520怦然行动活动地址点我前往>>>

嘉宾们将迎来一系列不可能完成的闯关任务,每一个关卡都由神秘NPC守护着。此时此刻嘉宾们的智商将暴露无遗,是脑力的较量还是互秀下限的时间,大家拭目以待。

首次参加LOL真人秀类活动的大司马,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婚后首次亮相的骚男在本次闯关任务中能否成功完成挑战?这一切悬念都将在5月20日这天揭晓!

选手主播砰然行动!更有永久皮肤诚意相送

首次亮相真人秀活动的大司马

选手主播砰然行动!更有永久皮肤诚意相送

婚后帅气归来的骚男

本次活动将成为史上空前绝后的超大型密室逃脱真人秀,镜头将全程追踪明星们的闯关过程,嘉宾们能否在镜头前继续维护好自己完美的形象呢?

新鲜趣味的终极挑战任务,更有幕后黑手重新改变战斗格局,嘉宾们将在任务中洋相百出、智商极限下降,能否成功完成任务至关重要。

届时请准时锁定官方直播渠道英雄联盟电视台、英雄联盟官网、掌上英雄联盟,以及虎牙、斗鱼、龙珠、熊猫、全民、战旗、Bilibili、腾讯视频、企鹅电竞、腾讯游戏频道、新浪微博、一直播平台,收看精彩节目。

现在前往预约观看《怦然行动》节目,还有机会获得皮肤好礼,以上就是LOL520怦然行动活动介绍。

TAG标签: 活动 官方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