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养成不头疼《征途2手游》宠物技能炼化攻略

养成不头疼《征途2手游》宠物技能炼化攻略

发布时间:2018-01-10 15:06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征途2手游》安卓限号测试已开启一段时间了,游戏里各位勇士白天满世界搞事情,到了晚上就遛遛宠物,休养生息!俗话说,宠物在我手,征途任我走!《征途2手游》的宠物宝宝们,不仅能陪伴勇士征战天下,更能让你战力飙升!本次测试更新增宠物技能炼化玩法,勇士快来学习神宠养成大法吧!

>>游戏下载入口

养成不头疼《征途2手游》宠物技能炼化攻略

找准方法,获得更多宠物

想获得宠物很简单,任性的可以直接在拍卖行购买,也可以每天挂两小时的仙兽秘境,可获得很多宠物蛋呢,鉴定后低品质的宠物也可以留着炼化技能。建议选择人少的时间段,获得经验丹和宠物蛋的几率更高喔~

养成不头疼《征途2手游》宠物技能炼化攻略

抓紧时机,宠物进阶解锁全新造型

宝宝进阶方面,越早越好,最好人物等级一到就立马把宠物等级升上去,然后找人进阶。

还有个细节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进阶到品质差一些的宠物不要急着扔,先带着,等到进阶到更好的再处理也不迟,因为二代的优秀属性绝对是强于一代完美的。宠物进阶后更能解锁更可爱灵气的外形喔。

养成不头疼《征途2手游》宠物技能炼化攻略

技能炼化,体验更多宠物技能

本次测试新增宠物的技能炼化。每只宠物最多随机携带2个技能,技能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分别显示为蓝色边框、黄色边框和绿色边框。只要添加守护就可以自动增加战力,因此技能炼化尤为重要!可以将多余的材料宠技能炼化至目标宠。炼化技能必定学会新的技能,但已有技能可能被覆盖掉。

技能炼化的秘诀这就告诉大家,收好,不谢!点开宠物→宠物属性→技能炼化→添加目标宠→添加材料宠→选择炼化的技能炼化即可。

养成不头疼《征途2手游》宠物技能炼化攻略

技能炼化可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宠物开孔,建议使用初级技能炼化。第二阶段为打技能阶段,宠物技能孔达到需求的数量后,我们便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往宠物上炼化技能,这时炼化的技能可用中级或者高级技能,高级技能放在最后使用,因为这时技能也会有被替换掉的风险,所以个人建议每种技能多备几份。

遛起来,遛起来,亲爱的勇士们,赶紧去宠幸您的神宠吧!

《征途2手游》热血测试中,赶紧加入吧:

预约抢码网址:http://zt2m.ztgame.com/

进官方Q群更能尊享VIP特权

【特权一】最新游戏资讯:《征途2手游》的最新资讯和游戏动态将会在官方Q群提前发布。

【特权二】意见反馈直通车:进官方Q群的玩家,可以将游戏的建议直接反馈给管理。

【特权三】活动资格优先抢:优先享受《征途2手游》的测试和福利活动资格。

【特权四】专属礼包福利:享受Q群玩家专属游戏福利,对于测试提出重要建议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京东卡大奖!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群: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6群:225175007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7群:522319890

关注《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征途2手游”,获取更多资讯和福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