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仙剑奇侠传7》正式公布 采用虚幻4引擎

《仙剑奇侠传7》正式公布 采用虚幻4引擎

发布时间:2017-05-24 15:43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7》正式公布,根据姚仙透露的消息,我们可以知道仙剑奇侠传7终于要换引擎了,游戏将会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相信在虚幻4的支持下仙剑奇侠传7的表现会更加令人惊艳。

《仙剑》之父姚仙宣布《仙剑奇侠传7》正式立项!同时游戏官网一同上线。  

《仙剑奇侠传7》正式公布

据悉,《仙剑奇侠传7》将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这部作品将是整个系列目前为止开发成本投入最大的一部,目前关于游戏剧情等方面暂无消息。  

《仙剑奇侠传7》正式公布

发布会后我们对《仙剑》系列制作者姚壮宪先生进行了采访,谈到了这些内容:  

1、仙7的制作成本保守估计至少是仙6的2到3倍;  

2、开发团队目前有20人左右,还在发展;  

3、仙4和仙6一直有做主机平台的打算,但成本过高在滞后;  

4、仙剑前3作的复刻工作已经开始两个月,但不是软星在做,大宇交给其他工作室来做,仙4以后的作品暂时没有复刻的计划;  

5、本次方块游戏代理给的支持比之前的都多,少了很多对风险的担忧。  

除了 《仙剑奇侠传7》正式公布的消息外,本次姚仙在采访中还说到仙剑前三代将会进行重制,到时候大家就可以体验到重制后画面更好的仙剑了。

TAG标签: 仙剑 仙剑奇侠传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