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守望先锋新地图情报 温斯顿老家月球基地曝光

守望先锋新地图情报 温斯顿老家月球基地曝光

发布时间:2017-05-30 11:2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守望先锋新地图曝光,根据暴雪最新的消息,本次曝光的新地图为温斯顿老家月球基地,通过守望先锋新地图送来的几封邮件大家可以大致的了解一下整个事件发生的经过。

《守望先锋》官方今天发布了一则“新闻”,称发现了“地平线”月球基地的新线索。这或许是在暗示新地图为月球基地,也就是温斯顿短片里他与"父亲"哈罗德•温斯顿生活的那个地方。  

官方在新闻中更新了一些线索,称最近有消息发现了这个与地球失联已久的基地。该基地的数据库和监控系统直到今天依然在运转。尽管尚未与基地建立直接联系,但该集团已经成功地取回了在基地失联之前不久,从基地中发送出去的人员日志。  

守望先锋新地图情报

守望先锋新地图情报

守望先锋新地图情报

守望先锋新地图情报

守望先锋新地图情报

在基地的其他大猩猩暴动,并杀死里面的科学家之后,温斯顿带着父亲的眼镜回到地球,之后加入了守望先锋。至于当时基地里具体发生了什么尚未知。或许不久之后的新情报会揭晓更多细节。  

守望先锋新地图情报

目前,对于“地平线”月球基地的更多信息还在收集中。看来这张新地图应该会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了。 

以上就是本次守望先锋新地图月球基地的相关消息了,大家可以从曝光的观测图中看到守望先锋月球基地的大致情况。

TAG标签: 守望先锋 月球基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