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第二大本布阵新思路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第二大本布阵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7-06-08 09:0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新大陆上的世界是全新的,所以在布置第二大本营的时候我们不能再拘泥于第一大本阵型布置的固有思路。这样只会让你看不到第二大本的很多关键设置,把你限制在极小的发展空间内,很难取得较大的突破。甚至会因为故步自封,让自己发展的步履维艰,远远落后于大多数小伙伴们。

第二大本应该如何发展呢?让我们从第二大本对战模式的变化开始,解读第二大本如何布阵。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里更多的是讲变化、讲思路,关于具体如何来布置,每个部落都有各自的特色。如果只是简单的按照模板照抄,那不过是拾人牙慧而已,会失去游戏的乐趣哦!

【变化1:资源地位下降】

在第一大本,farm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掠夺资源。在很多玩家的心目中,能够掠夺多少资源才是衡量这场战斗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在这种情况下,阵型中心往往放的是黑水,紫水和金币罐子都会布置重兵把守。大本往往会放在中间某个不太碍事的地方。有些极端的玩家甚至会把大本直接扔在墙角。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第二大本布阵新思路

第二大本的对战模式与第一大本有很大不同。不再是简单的farm资源,而是真刀真枪的对战!最重要的是,即便战斗失败,也不会损失任何资源!这也就是说,我们在战斗中再也不用顾虑资源是不是被袭击了,再也不用把紫水和金币罐子放在阵营的最中间了!相反,我们还可以把它放在外围,用来阻碍敌人的进攻,效果很不错哦!采集器也一样,这下可以大大方方的放在墙外当死鱼啦!不过我还是推荐放在墙里哦!因为第二大本士兵数量相对较少,多一层墙,可以阻碍一大堆士兵哦!

【变化2:大本营地位提升】

对抗赛的胜负评定主要看的是星级,如果星级相同,会比较摧毁程度。只有在星级相同、摧毁程度也相同的情况下才会出现平局。所以,在对抗赛中多得一颗星就显得尤为重要啦!不光是为了多拿几个杯子,丰厚的资源奖励还是很诱人哒!升本、升科技还要靠着他呢!

而玩家参加第一大本的PVP大多是为了farm更多资源,冲杯子大多是为了杯赛和排行榜,说白了就是个面子问题,与温饱无关,所以大部分平民玩家不怎么太关心护杯子,所以对用来挣星级的建筑(大本占1星,部落占1星,全部消灭再得1星)布置比较边缘化。尤其是部落堡垒,很多人都放在边缘地带,当作防御建筑来用。

第二大本因为没有部落堡垒的问题,所以挣星级是大本占1星,摧毁建筑过半挣1星,全部拆迁完毕再得1星。所以大本才是布阵过程中最需要重点关注的建筑,强烈建议放在中心地带,如果觉得中心区域更适合布置防御建筑,至少也要放在第二层的重点保护位置上!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第二大本布阵新思路

不要觉得我这是咸吃萝卜淡操心,试想一下,如果仅仅是把大本放在围墙内,周围零散的布置一些简单的防御。敌人进攻的首选途径自然是不惜一切代价干掉大本,若是全部换成弓箭手隔着墙狂射,借助隐身的技能,伤害不会很大。即便是干掉大本以后全军覆没,也是1星10%的成绩。想想你此时可能辛辛苦苦干掉了敌人的N多防御建筑,层层过关斩将才打了不到50%就阵亡了,这时候可能1颗星都拿不到,结果必然是要输掉的!虽然我们打对抗赛不能单纯靠投机取巧,但是完全不动脑子确实打不好比赛。

【变化3:周边布局作用凸显】

想要得到更高的星级就必然打掉更多的建筑,不论是资源还是兵营,都占点数的!把他们分散在部落地图的角落和边缘可以很好的分散敌人的进攻兵力,拖延时间。毕竟进攻时间是有限的,这样也许可以把3星拖成2星哦!适合4本、5本的玩家用。反正现在资源不需要重点保护了,多出很多不痛不痒的建筑,可以用来作干扰和分散用哦!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第二大本布阵新思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