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CFPLM输了比赛赢了人心 SC备战迎接新挑战

CFPLM输了比赛赢了人心 SC备战迎接新挑战

发布时间:2017-06-12 09: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MS2赛季的决赛已经结束了,卫冕冠军SC最终没能完成自己的卫冕梦想,遗憾败北。SC在本次决赛中其实有很多次都可以触摸到冠军奖杯的,但奈何命运就是如此弄人。AG在经过重重考验后也是拿下了自己第一个联赛冠军,一时风光无限。赛后,我们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SC战队,对他们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采访。

CFPLM输了比赛赢了人心 SC备战迎接新挑战

采访开始,我对SC的失利表示遗憾。但酷本的情绪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失落,反而,他的脸上透着一股坚毅。在经过短暂的沟通之后,我很快地提出了第一个问题:“SC这次错失冠军非常可惜,现在你们有什么话想对粉丝以及玩家朋友说呢?”

酷本:“虽然不小心丢了一个冠军,但我们会拿回两个冠军!感谢各位朋友铁粉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虽然输了比赛但赢了人心!据不完全统计,现在SC的粉丝数量日益剧增。”

酷本对这次失利看得很淡,他想表达的,更多是对未来的期望。另外,我提到:“SC这次没能拿到冠军,队员心理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战队会不会因此做出调整?”

酷本:“就像粉丝说的一句话,也许老天爷是要让我们走得更远,跳得更高!战队不会因为一次不小心的失利就做出改变。队员们心态平复地很快,因为接下来就是亚洲邀请赛和CFPLMS3等诸多比赛,向前看才是我们现在要做的!”酷本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言语中充满了斗志。

CFPLM输了比赛赢了人心 SC备战迎接新挑战

接着,我把话题指向决赛的过程:“.你们觉得战队在决赛中失败的因素有哪些?哪个回合最接近冠军呢?”

Widow:“失败的因素有很多,只有多个串联起来才会造成最后的结果,具体是什么没必要去深究,深究出来的词都是属于自我安慰的!如果运输船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可以3:0带走AG,大家有目共睹。”

确实SC在团队竞技模式中的失利很可惜,最后时刻被原子偷家完成双杀相当致命。AG的韧性大家从比赛中可见一斑,但SC眼中,AG又是怎么样的呢?

酷本:“AG的抗压能力确实可以,但我相信他们只有这一次的好运。”酷本大哥的回答锋芒毕露,相信如果SC能够再次和AG在决赛中碰面的话,他一定不会手下留情。

决赛已经过去了,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后一蹶不振。SC肯定不会太在意这一次的失利,那么他们在新赛季中,又会有什么计划呢?会在战术和人员上进行调整吗?

童话:“我们会继续努力,无论小到队员的练枪,还是大到战术的合理运用研究,我们每一步都会认真对待。”

CFPLM输了比赛赢了人心 SC备战迎接新挑战

采访最后,我们抛开决赛的过程,聊起了这次的决赛的场外特色,SC队员纷纷认为:在沈阳举办的比赛效果非常好,粉丝热情稳超上海。而且他们的粉丝从五湖四海汇聚在此,为他们大声呐喊加油,贼感动!

对SC战队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SC队员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情绪低落,我反而在其中感受到了他们的一股劲。就像我之前说的,失败并不可怕,发现问题才能变得更加优秀。我希望SC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稳扎稳打,拿到属于自己的荣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