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卢克Raid必看 修罗90SS防具升级选择分析

DNF卢克Raid必看 修罗90SS防具升级选择分析

发布时间:2017-06-14 14:40 来源:DNF阿修罗吧 作者:h8082391

  四、90B板甲(星辰套>>>堕落的七宗罪套装)

  接下来就是被黑的最惨的什么奶爸专属,板甲职业耻辱的板甲B了。可是我觉得板甲有他亮眼的地方。

卢克Raid开放前必看 修罗90SS防具升级选择分析

  首先头肩,8%技能攻击力,乍一看才8,真垃圾。可是别是忘了他有211的智力,外加精通,会比那些三四十点四维的B多230-240智力。还有就是35技能小火了,小火伤害多爆炸更新后大家心里都有数,所以头肩综合属性是8%技能攻击力+270智力+小火攻击力+15%,已经非常强了。完美契合瞎子的部位

卢克Raid开放前必看 修罗90SS防具升级选择分析

  衣服111智力+精通已经奔着200智力去了,15%无视防御,吃了减防御的亏,但是单刷或者没有减防队友还是很NICE,45技能攻击力+12%,相信大家都感觉到了不动没有得到任何加强后已经略微乏力了,但是依然是主力输出技能。

卢克Raid开放前必看 修罗90SS防具升级选择分析

  22释放,111智力+精通也奔着200智力去了。15%三攻,很强的一个部位。40技能是扎热,聊胜于无。

卢克Raid开放前必看 修罗90SS防具升级选择分析

  12所有攻击力,腰带精通提供的智力也较少,12攻击速度。勉强及格的部位。30技能小冰,常用技能

卢克Raid开放前必看 修罗90SS防具升级选择分析

  鞋子,22常驻移速度,飞一样的感觉。25双爆和重甲一样几乎0提升,这时候我们可以将目光放到套装效果上了,看看是否能弥补鞋子缺少的输出。

  三件套。22追爆,能把22所有攻击力爆出屎。比22白字好。足够优秀的三件套。

  五件套。40所有攻击力。虽然是都是所有攻击力加成,但是板甲与布轻不同,加成高达40,虽然没有重甲那么变态,但是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鞋子缺少的输出。全程全队霸体,我非常喜欢的属性,新的暗卢克大家都打过了吧,人形自走轰炸机,满屏幕黑球,霸体还是非常好用的。更何况全队霸体呢

  这样分析下来板甲输出依然不如其他套。但是以我个人观点,我是愿意用10%到15%的伤害去换超高三速和全程霸体的,流畅安逸的输出环境很可能能弥补这部分输出。单刷时超高三速,超高面板。全程霸体,以及大家可以看到板甲加了非常多HP,板甲输出环境不要太好。

  总体分析

  板甲伤害确实不如其他套,哪怕算上精通,可是超高三速,全队全程霸体,以及非常好看的站街面板是否对得起那少的输出,全看你个人决断。我们的本命套并不是一无是处,从一些方面来说他甚至很优秀,修炼场打桩不能代表一切,实战手感才是我至高的标准。

  板甲是完全值得升级的,作为信仰的板甲,流畅的操作,安逸的输出环境是可以弥补伤害不足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