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荣耀系统介绍 将来MVP全靠玩家自选?

LOL荣耀系统介绍 将来MVP全靠玩家自选?

发布时间:2017-06-20 16:04 来源:lol大咖 作者:Lemony3

LOL荣耀系统介绍,荣耀系统是一个全新的系统,它将会是单独并且独立的一个奖励机制,一共分为0-5五个等级,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我们将会迎来更好的奖励。

LOL荣耀系统介绍 将来MVP全靠玩家自选?

荣耀系统将会在我们的“生涯”界面体现,在每一局游戏结束后,我们都可以为队友点赞了。

当你给队友或队友给你点赞时,将会提升你的荣耀等级,进而解锁奖励。

LOL荣耀系统介绍 将来MVP全靠玩家自选?

在每一局游戏胜负结束时(水晶爆炸),都会出现一个点赞界面,每位玩家可以选择一名队友来赞,给予他们不同的赞赏,三种赞赏分别是:

保持冷静(StayedCool):冷静游戏,被针对也不心态爆炸,知道何时该做什么。

优秀指挥(GreatShotcalling):及时的为团队带来正确的指挥,很好的指挥者。

GG<3:有趣的言论,犀利的操作,出色的意识,优秀的心态等等都可以在这一栏选择。

在点赞结束后,我们将会来到“对局详情”界面,然后看到队友们的点赞情况。

LOL荣耀系统介绍 将来MVP全靠玩家自选?

如果一个人获得大部分队友的认可,那么他的名字将会被点亮(MVP待遇),被点亮的玩家毫无疑问就是本局的MVP,因为获得了大部分队友的认可,这比光依靠KDA这样的数据来决定一局游戏内表现出色的玩家更加靠谱。

以上就是LOL荣耀系统介绍的全部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