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异域小镇打法攻略 了解地图是胜利的基本

异域小镇打法攻略 了解地图是胜利的基本

发布时间:2017-06-22 11:40 来源:掌火 作者:玩家联盟

本期对热门地图“异域小镇”的打法进行了直观而详细的解析,多维度紧密结合的全套攻略,为你献上高端玩家们常用的经典打法,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启发。

【引言】

四通八达,小镇风情,不同地域,相同战斗。好久不见,各位穿越火线玩家又变帅了,大家好,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赛事热图——异域小镇。该地图经常现身于各种穿越火线比赛中,热度可以说是高烧不断啊,可是那是对于职业玩家来说,可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一地图还是相对比较冷门的了。这也就是标题的原因,容易迷路哦,搞得怪尴尬了。不多说别的,直击主题,异域小镇。

【地图总览】

异域小镇打法攻略 了解地图是胜利的基本

(大厅效果图)

放眼观看全图,异域小镇这张地图并不算是特别大,但是结构非常负责,地上部分,地下部分,地面部分,眼花缭乱,地形起伏较大。细小点位居多,说不留神就被击杀了,所以打该地图还是小心为妙。但是有一点值得谈论,该地图公平性是绝对的,双方队员只要配合到位,攻和守都是比较困难的。接下来,大家看看该地图的画风,该地图画风特色鲜明,非常好的融合了“异域”二字,非常明显,异域小镇与别的地图画风明显不同。好似西方的建筑特色,又类似于工厂,总而言之,橙黄与深灰相结合,冲突色彩,但是又和谐呈现,次可谓是设计者的高明之局啊。

【线路解析】

异域小镇打法攻略 了解地图是胜利的基本

(战术平面图)

潜伏者基地——潜伏者基地楼梯——A大狙击点——A大——A小道——A包点

潜伏者基地——潜伏者基地楼梯——A大狙击点——A大——A门——外围楼梯——A包点

潜伏者基地——潜伏者基地楼梯——中路——A通道入口——A通道(B小道)——A包点(B包点)

潜伏者基地——B通道——B通月亮门——B吧台旋转——吧台——B斜坡——B包点

潜伏者基地——B通道——B通月亮门——B桥——B包点

上述为线路及点位

【打法解析】

潜伏者打法

1.中路打法

异域小镇打法攻略 了解地图是胜利的基本

(中广场徘徊)

一旦开始游戏就必须马上前往中路,迅速投掷闪光弹及烟雾弹,数量不必过多,重点在于封住地图的中路视野,干扰保卫者的判断。在此可以在中路车库,A通道入口,B小道口徘徊。分析保卫战的动向,最后确定怎么走。

异域小镇打法攻略 了解地图是胜利的基本

(中路闪光突击)

第一,强攻中路,在敌人迷糊不清是,强攻中路,注意左右方向双卡的保卫战。成功突破后前往AB两点均可,因为如果配合得当,潜伏者的损失情况是不会太大的。前往任意包点安保即可。

异域小镇打法攻略 了解地图是胜利的基本

(B小道突击)

第二,B小道摸索进攻。打B小道的时候注意头顶是否有动静,记住在B小道出口处丢烟雾弹,防止被B包点的保卫战举高零下打的措手不及。第三,A通道突击。打这里需要的确是速度,以及配合夹击保卫战,事半功倍。通过A门时,两个或者三个潜伏者走小道转A包点,与A门突击的敌人配合攻击。

该打法相比是比较危险的,一旦有些许瑕疵都会对整个小队有影响。

2.B区突进

异域小镇打法攻略 了解地图是胜利的基本

(酒吧突击)

相比打A点,B区肯定是简单很多的。通过B通道的吧台选择进入吧台,但是在出吧台是一定要注意保卫战狙击手,潜伏者的狙击手一定要发挥最高作用,远距离射杀危险目标。然后潜伏者的步枪兵突破至B包点,安装C4,在保卫战基地方向封烟雾弹,阻碍保卫战视野。

保卫战打法

保卫战主要在于防守,首先来看看稍微容易点的A点如何防守,建议在A点重要点位卡点,第一点位:A小道,防止小道上来潜伏者。第二点位:A包点一楼楼梯处,防止潜伏者从A门进来,卡好包头线,来一个死一个,基本无解。

异域小镇打法攻略 了解地图是胜利的基本

(A一楼楼梯处卡点)

B点防守,空城计。一个保卫者去酒吧,拖住潜伏者脚步,使用闪光弹和烟雾弹,拖住潜伏者的攻击速度。B双柱猥琐,及时B酒吧的队友牺牲了,也没有关系,柱子处也是一个很好的卡点守卫。最后一个人在保卫者基地楼顶,对三路均有防御。做到随时支援,补位。

异域小镇打法攻略 了解地图是胜利的基本

(保卫战基地楼顶警戒)

【总结】

该地图做到完美的配合,就可以愉快玩耍了。带着你愉快的心情,去欣赏这一风情异域小镇吧。本期攻略到此结束,感谢您的阅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