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首个可以修仙的角色?巫女刷图加点推荐

DNF首个可以修仙的角色?巫女刷图加点推荐

发布时间:2017-06-23 16:39 来源:52PK 作者:52PK

DNF在今天正式开放了新职业女圣骑士,随着女圣骑的开放女圣骑的四种转职分支也一同开放了。在女圣骑的四种分支里有这样一个职业,她们依靠自身的信仰来转化为战斗力,她们就是巫女。但是面对这个新职业,DNF巫女刷图加点呢?巫女又有哪些核心技能是必点的呢?

DNF首个可以修仙的角色?巫女刷图加点推荐

DNF巫女核心技能

念珠射出(主动)

将念珠射出,射出时可以用方向键改变发射角度,射出时其他技能使用可能。

可以连续发射,空中使用可能,根据基础精通的加成提升攻击力。发射间隔时间0.7秒

木槵子经

将念珠布置到空中后,一起朝着地面射出,击退迎面而来的敌人。

Lv31数据念珠数6个1457%魔法攻击力

神谕的祈愿(Buff)

向神龙祈愿,向自身和周围的队友落下神谕,受到神谕的人增加技能攻击力并且减少所受伤害。

Lv19基准下自身技能攻击力+43%,伤害减免率30%。队友的技能攻击力+24%,伤害减免率15%

拘束制压符

放出制压符,给与敌人魔法伤害,并且使敌人陷入被控制状态中。

Lv28数据魔法攻击力9362%压制敌人2.5秒。冷却时间7秒

魔魂制令术

吟唱具有魔力的真言攻击敌人,吟唱过程中可以移动。

Lv26数据发射数20发射间隔0.2秒魔法攻击力866%

法力强化(被动)

暴击伤害、暴击几率、命中率增加。

Lv10基准为20%暴击伤害、20%暴击几率、10%命中率。

空力球

将念珠的力量聚集到一点强力射出,贯通一段距离后将会回归到巫女身边。

Lv23数据魔攻10319%造成两次伤害。

三魂吸星符

投放三魂吸星符吸引敌人并造成多段伤害。

Lv21属性多段魔法伤害1133%持续时间3秒攻击间隔0.2秒

龙之怒

具现化神龙的力量对前方范围内的敌人进行焚烧攻击。

Lv18数据魔法攻击力25429%范围330px

百八念珠

生成无数的念珠向敌人射出,优先向着被拘束压制符所控制的对象移动。

Lv18数据念珠数20个魔法攻击力1476%

不动珠箔阵

将敌人封闭在空间内之后释放念珠来回移动进行无差别打击。

被锁定的敌人无法逃离不动珠箔阵。

18级的面板数据:念珠多段伤害748%,终结伤害15984%魔攻。

说完了核心技能,下面我们来看看巫女的加点吧。

DNF首个可以修仙的角色?巫女刷图加点推荐

DNF首个可以修仙的角色?巫女刷图加点推荐

以上就是目前DNF巫女刷图加点,因为新版本刚刚开放巫女暂时还没有开放二觉,所以现在巫女仅仅只有第一次觉醒的加点。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本加点是可以随意重置的,不用担心加错点要花点卷买洗点水的问题。

TAG标签: 地下城与勇士 巫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